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來就沒有~【SAVIOR】多媒體三色背光鍵盤
2018/07/08 15:57:19瀏覽79|回應0|推薦0
淋浴門

金屬面版多媒體鍵盤、高鍵帽設計、平橫桿技術、多媒體快捷鍵設計

【SAVIOR】多媒體三色背光鍵盤



乾溼分離北揚建設>http://ibanana.biz/29Nu-

淋浴拉門






?●?RBG三色背光設計

?●?金屬面蓋加拋光

?●?PU塑料鐳雕字符

鐵門



鍵盤平面拍攝圖










時事分享



天氣真熱,熱死人啦!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因為真的有人?熱死?了。台北市內湖區碧山巖今日下午被人發現男子陳屍草莓園,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由於白天高溫炎熱,不排除男子是被熱死,目前仍釐清死因。

受到太平洋高壓及西南風影響,全台今日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台北測站甚至於下午出現1時34分攝氏38.2度的高溫,創下1896年設站以來的6月最高溫紀錄。高溫的天氣讓民眾直呼受不了,祭出各種抗暑招數,避免中暑。

不過,酷熱的天氣還是鬧出人命,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的碧山巖山區下午傳出男子倒臥在草莓園,該男子年約40歲,倒臥圍籬旁明顯死亡。警消研判可能是長期處於高溫環境而被熱死。

延伸閱讀


23412BB649D60224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w9w6f4u3&aid=11313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