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該如何做好月子呢?產後護理師分享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福袋玩真的 3仟塊抽中60萬驕車
2019/07/09 06:58:16瀏覽24|回應0|推薦0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國人購買福袋抽獎的風氣興起,電商業者依諾維新科技也加入戰局,推出一連三波的988福袋。有別於一般市售福袋零食、小物,搭配單一大獎的組合。988福袋祭出房子、汽車、鑽石、黃金、名牌包、機票、手機等高額獎項,充份滿足消費者「中大獎」的樂趣。繼第一波送出400萬房子之後,近日也抽出第二波汽車大獎的幸運兒,並舉辦盛大的頒獎交車儀式。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988福袋抽納智捷(業配勿用)

▲988福袋舉辦第三波活動,提供了房子、車子、鑽石、黃金等高額獎品,更增設「早鳥獎」、「熟客獎」、銷售超過萬份的「加碼獎」等獎項,讓民眾都有機會圓一個「中大獎」的夢。(圖/業者提供)

福袋業者依諾維新科技從過年期間舉辦首次988元買福袋抽房屋活動,到第二回的買牛排、豬排抽400萬現金,期間產出上百位幸運得主,帶給眾多福袋消費者美夢成真的小確幸!這次更與合作單位南智捷汽車,送出LuxgenS3汽車一台,並於南智捷的仁德汽車生活館,舉辦頒獎典禮,展現抽獎過程公開透明的決心。

中獎者顧媽媽表示,因為兒子喜歡吃豬排,所以購買了三份第二波福袋的豬排,僅花了$2,964元,就幸運中了市價近60萬的車,相當200倍的投報率。兒子也非常孝順的將車子送給自己開,兒子的孝心更是這次抽獎最無價的收獲。

988福袋抽納智捷(業配勿用)

▲988福袋第二波抽出LuxgenS3汽車一台,於南智捷的仁德汽車生活館,舉辦頒獎與交車儀式。(圖/記者林賢雅攝影)

988福袋不但透過電商平台販售,邀請國產車龍頭納智捷合作,更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代言,同時在網路上直播抽獎,並延續採用遠東萬佳法律事務所進行法律顧問,不但強化公信力,更讓消費者感受到即時互動的歡樂的氣氛。用創新的行銷方式,顛覆傳統福袋遊戲規則,也成為988福袋熱銷的原因之一。

南智捷汽車總經理馬忠榮表示,988福袋運用創新與科技,開創全新的市場,與納智捷的精神相近。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合作,讓我們台灣的品牌納智捷,以科技、智慧、安全的優異品質,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壯大,並在未來的國際道路上發光發熱。

988福袋抽納智捷(業配勿用)

▲有別一般傳統福袋送出零食、小物搭配單一大獎,988福袋祭出房子、汽車、鑽石、黃金飾品、名牌包、機票、手機等大獎。每波都有一萬兩仟份以上的銷售量。(圖/業者提供)

988福袋發起人王撫民指出,前兩波每一檔大概都有超過1萬2仟份左右的銷量,所以在這樣的基礎下,我們辦了第三檔。這次嚴選了四樣產品:Footer除臭襪、日本黑豆精華黑亮瞳特惠組、義大利原裝進口蒂卡娜沐浴品、真宴坊燕窩禮盒,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在參加福袋抽獎的同時,可以獲得真正物超所值的保底商品。為增加中獎樂趣,更規劃有「早鳥獎」、「熟客獎」、銷售超過萬份的「加碼獎」等獎項,一樣提供了房子、車子、鑽石、黃金等大獎,期望在越來越多得獎者見證的情況下,讓網路福袋不再只是都市傳說,而是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圓一個「中大獎」的夢。(記者:林賢雅)

988就發發福袋:買好康!獎不完 https://988.house/q/zs273s

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88.house/

988福袋抽納智捷(業配勿用)

▲988福袋透過網路直播公開抽獎,前兩波共產生上百位幸運得主。(圖/業者提供)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QSCOO 機車大師 - 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加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wm497r6o2&aid=12801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