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蛙咖喱共
2020/04/10 07:19:00瀏覽122|回應0|推薦4

兩岸自媒體網評裏互懟互罵有年頭了,這還真算不上是個事兒。

台灣人口誅筆伐歧視大陸人是426(死阿陸),大陸人蔑視恥笑台灣人是台巴子,如此這般的隔空罵街在YTFB的評論區裏,炮聲隆隆、火光四射、司空見慣,雖不入流,但愛圍觀看打仗一向是中國人的嗜好,

台灣人是天生的數字玩家,從5202013144261450817,無不字簡意駭,寓意深長。就拿426這個摩斯密碼來說,讓大陸觀光客百思不得其解而又能自己同志間相互會心一笑。

近些年,“敵人”長腦了。他們花錢來台旅遊,點個青菜要叫大陸妹,結完賬被碎唸426,上百度一查後,從今往後跟你們沒完沒了。

早年上海人嘲笑台商找小姐,呆呆的當凱子,故稱之為“台”巴子。這些年,隨著大陸的高速發展,他們居然從仰視到俯視的喊台灣人是“灣灣”、“井蛙”,也難怪氣的台獨婉君們加大火力,竟然玩過了頭,膽敢炮轟WHO非裔秘書長,看來這事很難善了。

1450該收斂了,如今的426都會說台語了,一開口:蛙咖喱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3241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