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眼中的韓國瑜
2019/01/22 09:00:14瀏覽130|回應0|推薦4
台灣很麻繁的一件事就是談不完的政治選不完的舉,九合一才搞定縣市長立馬就瘋聊總統大選,2019全年的話題會是在:民進黨的英文再菜還非說英文或是改說德文;國民黨的四個相公大太陽底下打麻將誰胡牌;另外加上個無厘頭般被寵愛的怪胎柯文哲的身上;而我只把焦點放在二位當紅炸子雞上,柯P和韓禿。


韓國瑜說的再正確不過,全世界的人在自稱有亞斯伯格症的柯文哲眼裡,除了他母親外都視若未睹,這已經充分表達他與柯P“不過爾爾”的關係,可在柯粉與韓迷之間卻有著不同的解讀。精英道路上走出來的台大柯醫師,迎病送死看透人生的他,卻意外人生路上急轉彎,早已從華佗轉變成曹操了。看他最近為鋪排總統道路,想方設法的吃“瑜”手段有點吃豆腐的味道。


我分析柯P對韓禿所謂的“知遇之恩”不過如此而已:韓國瑜去北農是郝龍斌市長任內的作為,柯P上任後沒換韓,為什麼?我猜是他剛上任,打五大弊案忙的很,又何來時間去搭理小小北農總經理。當時民進黨在野、國民黨在亂,韓國瑜在北農不被騷擾幹的有聲有色。待綠潮席捲大地,大封百官好位分盡之後,小癟三段某人看上北農總經理的位置,才演變出搶了菜攤丟了江山的悲劇。的確,柯P眼見韓總的業務表現優異和議會質詢痛扁柯黑王世堅的爽快,雖然在國家農委會的施壓下沒法保住韓總,但惜才愛才親顧茅廬請韓入市府當顧問三天,卻也承受不住新潮流的暗黑勢力而不敢用韓。說穿了,要真是好朋友會不兩肋插刀的江湖一聲吼,我們當時可沒聽到柯P一絲絲的呻吟,目前看來他倆不過是一對相敬如賓卻敬而遠之的“好朋友”。


韓國瑜在柯P的眼中就是他手術台邊眾多工具中的一把小刀,把病人救活,大家感恩戴德,萬一病人嗝屁了,他沒事,你們嘚認衰,因為你們畫押簽字投了他一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243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