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裡偷閒YouTube上舌戰群“魔”
2018/10/22 12:46:18瀏覽307|回應1|推薦6

油管裡看少康戰情室順帶讀讀評論,不讀還好一讀就一發不可收拾。就因為看到這條評論:

H Yh

国民党的年轻一代就这水平,是真没救了。大家还是支持民进党把,这才是统一的希望。民进党,14亿大陆人民支持你。

 

以及它後面的回复:

Leonor Ortiz

KMT自備豬隊友!韓國瑜太順利他們不習慣 這個年輕人「政治生涯」已經結束了! 「政治敏感度極度缺乏」發言無藝術性!誰敢用他呀 「難道他也是個二代?」他這是 懟天 懟地 懟空氣?放去美國還得了?第二天氣的川普丟炸彈打台灣

骨骨天天

也就和民进党那些白痴议员一个水准

Glenn Zhang

其实中共本来就神经兮兮的怕民进党搞事情,可是赖清德这种嘴脸中共最恨了,最有可能报复,就像一些大V一样,平时发微博特别受到监视是一个道理,平时看你不顺眼,就会特别拍几个五毛监控你

通商宽衣  

真好笑,李伯毅有半句话讲错了吗?

王頔  

这孩子的言论比绿的还激进,是不是坐错边了

纽约漂泊客  

被洗脑的孩子真可怜 台湾不是经济落后 是思维落后太多了

 

實在 看不下去的我就放了个小屁,却引来了满室“芳香”,我(Floyd Huang)放完屁後,屁战开始)

Floyd Huang

H Yh知道你在說反話,不過勸勸大陸民眾,台灣的選舉事,少來攪和,沒好處。

Pen Jaz  

喔!呆湾人骂人了,还不让别人骂回去。真当自己是颗葱了!先搞清楚自己的斤两再说吧!

Floyd Huang  

哈,沒錯我是台灣蔥,不過也輪不到你大陸蒜來說台灣事吧,你什麼鳥呀!

Pen Jaz

真不是说反话,我们真的是支持民进党执政的。要不你选刮民党?

Floyd Huang  

H yH说:大家還是支持民進黨把,這才是統一的希望。民進黨,14億大陸人民支持你。先搞清楚民主是什麼,你們幾個人就能代表“14億大陸人民支持你 給個證據,全民投個票嘛!

(Pen Jaz是熄火不出聲了,但是….)

 

Peijie Yin  

谁说反话。。不要天真了。。。我们真的支持蔡总桶

Peijie Yin

网络民调显示蔡英文支持率97%

Xin Li  

你不知道天涯网(类似PTT)民调蔡英文支持率90%吗?我也是支持蔡英文的,暗助武统的武则天,科科。

Floyd Huang

20年在大陸,對大陸很了解。告訴你們一個竅門,不說你們是中國而是大陸的人絕對反台獨。你們對台灣了解不夠所以善意勸你們別攪和,站在門外看熱鬧就好,韓國瑜在高雄絕對有機會能勝,也是藍營的期盼。你們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把台灣搞亂,大陸的統一就水到渠成,想法很理想,現實很曲折,無法這裡細述展開。忠告一句,你們先解決好中美貿易、戰略搶站的大目標,台灣這次的小選舉,中央不理,你們小民就洗洗睡吧。

Xin Li

partner是高雄人

Floyd Huang

是嗎?你partner應該很了解我在說什麼,如果有興趣了解我的立場可去我博客看看 blog.udn.com/burnaby01/article

Xin Li  

在大陆对台湾了解不够的人很多,但是越了解就越觉得low。台湾人对大陆了解的也不多,了解的人喜欢和讨厌的人一半一半。台湾问题一直拖,习近平独裁的理由就灭不掉,我们希望台湾问题这个独裁借口去掉以后,中国的政治改革才好上路。

Floyd Huang

台灣比起大陸地不大人不多,這每二年一次的選舉,你們看的很熱鬧是不?台灣皿煮了三十年,國家社會也特麼亂了30年,你們等待的民主要是真來到了,我都不敢去想,會TM玩成什麼德行。當然,沒吃過都會想吃,吃過以後是香是臭,自己去體驗吧,萬一是香餑餑呢,是不?

Xin Li

是啊,所以现在大家也不急了。所谓的异议份子比九十年代还少,都是受台湾选举所影响

(看來Xin Li相对了解台湾,不再纠缠)

 

Lee Yang

你说话负责吗?到时候拿出证据了,你要以死谢罪吗?口出恶言伤人如果没有事后负责的觉悟,那被人家问候全家也就是刚刚好而已。 大陆人对鬼岛的政治一点兴趣也没有。你们随便选,爱选谁选谁,什么贪二代,嫖二代,随便选啦,跟我们什么关系?脑子里进屎的反正不是我们。但是放屁的话劝你们少讲,敢讲就不要怕被人骂。

Floyd Huang

我靠,你說大陸人對鬼島的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你沒事翻牆或是站在牆外特意看鬼島在亂還發表自由言論是吃飽沒事幹嗎?不過就是提醒你們台灣的事少攪和,好好解決你中美大事,完成習大大的中國夢早日完成統一中國大業,就讓台灣自生自滅吧,可絕了,你卻發火了,呵呵呵。

(我先自殘,看你有何好说,Lee Yang只好息怒)

 

HAN LIN

嗯,我们其实都是当笑话看的,大多数人真的不在乎你们谁当选,谁让你们政府那么具有戏剧天赋呢

Floyd Huang  

欣賞你的態度,台下笑看郭德綱就圖個樂嘛。針對西方強調其自由民主是唯一的世界價值觀,習大大及其他高層從不認同的說這個世界是多元的,難道台灣不能玩你們眼中那可笑的、無聊的而且百分百不是典範的民主。對了,知道你們會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可以玩民主,兄弟,這姑娘還沒弄到手,你就要規定她內衣穿紅色的,是不是過分了些,不管你是明媒正娶還是XXX搶親,弄到手後隨便你囖。

HAN LIN肯定很慪,XXX搶親不就是豬八戒搶親嘛)

 

H Yh  

我的意思是国民党的新一代还在玩政治变色龙这一套,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能指望这种没有自己坚定的理念和抱负的政治无赖能给台湾带来什么?又一个宋楚瑜的徒子徒孙,没宋楚瑜和李登辉台湾能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我知道他是为了拉绿的票,所以呢?骗选票选举--当官--捞钱--骗选票选举,无限循环。混不下去了就带着钱移民美国,然后在美国狂叫台湾独立,美国人会来帮我们打仗,死人。至于台湾人民的死活关他一个美国人屁事。 韩国瑜听他说的是有点意思,是有点和其他人不一样,至于怎么做,等他赢了在拭目以待把。

Floyd Huang

你心平气和的阐述十分尊敬,不过到底你不是台湾人没法要求你深入的看台湾事。如今台湾在过去30年被民进党去中国化已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不幸的,台湾是民主选举的地方(不说国家,你们会高兴些),年轻的国民党人像是李伯毅必须靠着竞选出线才能有机会发声、改变自认不合理得事。他要争取手中有票的选民,那多数选民(尤其是2040岁)在想什么,他就必须说什么,就这么简单。李伯毅的父亲(李新,是国民党员去年因故去世)是外省第二代绝对的反台独,你们会说他这第三代没原则,那我就不客气的问大家,今天大陆20多岁的年轻人对毛泽东和共产党是否和他们的爷爷辈是同一个看法呢?(用简体打字便于你们阅读,20年大陆来来去去,学的一手很的简体打字)

(看來H Yh惹了禍來息事寧人了

 

Chan Teddy

不要装B了,你们选民什么货色,看看你们选上去的政治人物就知道,一帮傻B想选一个天才出来,发神经啊。 我们会在意你们什么狗屁韩国语,陈启迈当选买,可笑,最好你们就继续分裂,继续内讧,消耗国力,庆富案就知道国民党跟民进党就是蛇鼠一锅了。 有种就宣布独立,然后给一棍打死。还真不喜欢和平统一,必定像香港一样让利你们,到头还给反咬一口,最后就是梧桐,来的痛快,开心。

Floyd Huang  

好的,首先澄清,我有个大 屌不想装B。你说台湾一帮傻B在幹傻事、发神经,那你就站一边让他们去傻去作死嘛,说一堆有的没的,可别累坏您老身体,世界很美丽,女人很可爱。OK

Chan Teddy 写的很屌,不过我直接露出我的大屌,把他吓住了。哈哈一笑)

 

liamoki P

大陆的网络投票,民进党的支持率已经超过九成了😂😂

Floyd Huang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重要的事说三遍。这个议题拿到人民大会堂上支持率百分百。

(想用人多壓我,我用你們爺爺壓你們)

 

Weining Ding

台湾的地位轮不到大陆决定、难道轮到台独吗?

Floyd Huang

剧透一下吧,我不独想统。但想统也只是想而言,有梦最美但现实很丑,就不多去谈它了。台湾的地位现在落在用嘴巴喊台独骗选票,全面掌权後屁它个台独,拼命捞钱(是不是觉得两岸一家亲也一起捞),拼命弄死国民党想永远执政。你们不喜欢国民党,理由很多,但是台湾人也不想子子孙孙被一个党永远当权呀!不多说,你懂的!

(說明白事實與現實,他們能懂)

 

Long Zhu

深蓝本来就是坚定反共的么,这又不好理解的,只不过现实两岸都有台独这个首要敌人罢了,如果台独死了,你看国民民进两党有个屁区别……

Floyd Huang

打个比方吧,1979年以前和之後的中国大陆一样吗?台湾深蓝的情况也一样,李登辉上台前后也是有别,当然谈论任何人与事,别拿个例来讨论,谢谢。

(用你家大的窩囊事對比我家的小窩囊事,一定是我贏)  

 

Xiao Jhoony  

贪二代选议员,选市长,吃喝嫖赌都能当选,这就是台湾人的自由民主

Floyd Huang  

这么说吧,谈民主题目太大,我不够资格。你可以去看复旦大学张维为和陈平的论述,我十分赞同他们的论点。其次,别说台湾议员、市长吃喝嫖赌,那伟大的民主欧美国家的议员、市长不但吃喝嫖赌还抽呢。这个回答,你还满意吗?

Xiao Jhoony  

台湾的民主没有下限

Floyd Huang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还是有差别的。

(用數學戰哲學,勝負一目了然)

 

張健

错没错,我们心里有数!你们呆湾看到的世界与我们看到的不一样,你们眼里的世界是台湾,中国一边一国!我们的眼里是中华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是中国!你们眼里看到的是对台湾打压,我们眼里看到的是扼制台独蔓延,不希望在国际制造两个中国的现象!我们眼里的台湾通过自己了解,你们眼里的中国通过PPT和苹果日报!怎么样,还要BB吗?我说的对不对?还有、别TM用简体字,你不配!我看得恶心!

Floyd Huang  

你的发言应该不是针对我的,我就不做评反了。不过你对可能是的台湾人用简体字,说他不配、看得恶心这点,我提点建议給你:国内对小部分人提倡恢复繁体字非常反感,如果有台湾人(包括我本人)能用简体字书写,你应该给与鼓励嘉勉才对,是不?

(用溫情戰蠻橫,勝負一目了然)

 

孟峻

国名党 为什么韩国瑜大热 不正是因为没有意识形态吗 放下成见吧 湾湾 一起发展经济有什么不好

Floyd Huang  

您的看法十分正确,可惜相同观点的大陆人太少了。总是用让坏人占领整个村庄,然后好人去把整个村庄给轰平了,用如此的思维去考虑台湾问题,什么网路上超过90%的人赞成民进党选举胜利就是统一的来临。我想说,醒醒,2年前民进党就总统,立法院和大部分的县市都掌握在他们手上了呀。其实我的内心非常感激他们不合逻辑的宣传,这让韩国瑜可能被台独民进党摸红的说法给打了折扣。但事实上民进党岂是如此简单的政党,它坑蒙拐骗在台湾把国民党给揍得只剩半口气了。哦!对了,中国国民党被中国共产党打的满地找牙逃到台湾,看现在国民党的处境,台湾很多人都说民进党深得共产党的真传,你们说呢?

(這就對了,兩岸一家親和為貴嘛, 不過最後還是吃了他的豆腐)

 

爱喝牛奶的蛇

我实名支持民进党

Floyd Huang

非常好呀!如果你身在国外,好比美国,你投票给疯子特朗普还是女巫希拉蕊,那是你的自由 。如果你在俄罗斯暗地FB搞特朗普的蛋,小心拿不了美国签证。如果你在中国大陆,翻墙支持民进党,也没问题,这就是台湾人说的你用嘴投票,我们用手投票。

(大陸人個個想去美國,一聽不給美簽,屁都不敢放)

 

甘礼良

中国的统一事业如果你不能理解就请不要掺和,对你没好处,早点回鬼岛养老吧。在大陆20年了还是这种见识,只能说以台巴子的智商不意外

Floyd Huang  

请千万别把我纳入中国统一事业的一员,我真没这本事更没这胆。还别说,也论不到你吧,开玩笑,这是中央政治局管的事,别说是你,除了几十个云端上的人,全中国其他人都轮不到。话说我的智商的确不高,不过看来您应该和我有的一拼。

Floyd Huang

甘先生,十分不好意思,为了表达台湾人的温良恭俭让的风度,隔空敬你一杯酒,祝愿您,甘礼良,顺利成功愉快。

(這甘先生,自“甘了它娘後,也就乖了)

哎!中國大陸14億人,我可沒時間去一一的馴化他們,就此打住準備行囊過幾天飛香港後轉高雄,就為見證那可能發生的歷史一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8367811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4 03:22
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