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的東區需要多幾個“文字哥”
2018/05/07 11:30:11瀏覽387|回應0|推薦3

我預測NBA西區二大超强火箭與勇士將毫無懸念的痛宰弱雞對手,看完兩隊的第一場比賽後更加肯定了。            

 

美國時間28日,勇士在神射手柯瑞的受傷缺席下輕鬆拿下紐奧良鵜鶘,緊接著29日在休斯頓,火箭像大人打小孩般的把猶他爵士揍的遍體鱗傷。這是不公平的對決,是美國入侵格林那達的不對稱戰爭。作為NBA的忠誠觀眾,我們只想看到像美、蘇兩個超級大國廝殺般的比賽。NBA的選秀、交換球員、薪資上限的設計與規定,季後赛赛程的安排等等是到了需要重新思考的時候了。            

 

東弱西强的趨勢已經延續了很多年,要不是詹姆斯“老布朗”一直留在東區的話,東區簡直讓人不忍目睹。如今的詹姆斯老態畢露,一把老骨頭騎馬上陣,吾歎其廉頗老矣,還能打球否?

 

當然,老布朗經驗老到,還能撐個三二年,只希望東區能多出一些像密爾瓦基公鹿的希臘裔新秀球員Giannis AntetokounmpoG.A.是從非洲移民去到希臘的黑人,希臘和歐洲所有國家一樣,足球是王,籃球靠邊站,他長的太高完全不是踢足球的料,好在希臘的籃球水準在歐洲不差,他被發掘後被NBA盯上去到公鹿。G.A.的姓有13個英文字母,念起來是“俺脫褲嗯嚒噗”,聽起來我都不好意思說,像上大號的動作加聲音,所以給他取了綽號“字母哥”。            

 

期望“字母哥”能快些“長大成人”帶領體弱多病的東區長壯變强。

 

2018-04-30

 

----------------------------------------------------------

閱讀最新Burnaby Joe“體育運動迷”的文章,點擊下列網址

 

https://city.udn.com/74848/forum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77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