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灣 大紅燈籠不許掛
2018/04/15 17:00:00瀏覽166|回應0|推薦1

台灣以色辨黨、以色辨人、以色辦人。

 

两蔣時代讚美中國紅十分尷尬,說它美五星红旗它很紅說它丑青天白怎麽紅。所以污星紅旗是通關語,青天白日可以满地紅,

 

從黨外一路民主荆棘道,走到今天民主進步的黨,黨的顏色很會挑,採用在全世界温室效應地球暧化的陰影籠罩下,代表環保的綠。

 

國民黨藍色的天曾經那麽明媚,陽光下綠意盎然。當綠木參天蔭影蓋地,螞蟻再也不見天日。遠去的藍天漸被遺忘,只能追憶在狂風暴雨蹂躏後。

 

改革開放讓紅色中國冉冉而起變富變,有本錢用31項惠台紅色燈籠禮包免費送給台湾島内的千家萬,這讓談紅色变的綠島主立既宣佈島內所有人,那大紅的燈籠不准掛。

 

再不濟,披著綠衣的吳音寧、葉俊榮都能安然無恙全身而退;真無奈,穿著藍服的管中閔只能坐困愁城疲於奔命。平平都是台灣人,差别待遇天上人間。

 

台灣人,買衣服要小心挑顏色,紅色絕對不能買、藍色不必去考慮、橘色想想就可以、綠色是最佳選擇,實在没法決定的話,就挑件白色的吧,目前最流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48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