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情定大飯店」第一集大綱
2007/04/19 13:08:55瀏覽2281|回應0|推薦8

成立即將30週年的「東京海洋飯店」是一家擁有1200名員工的特級飯店。
為了成為一流的飯店人員,
前廳經理小田桐杏子(上戶彩飾)日夜努力地工作。
但由於不景氣的影響,該飯店在經營上出了問題,面臨外來的購併壓力。

在成立30週年的酒會上,社長北野幸治郎(大杉漣飾)突然得了急病倒下。
此時,該飯店已經有人被外來購併力量挖角了,讓全飯店上下都人心惶惶。

面對這樣的緊急狀況,病床上的社長要杏子去找尋某個人回來。

所謂的「某個人」,是以前曾在該飯店擔任副總經理的緒方耕平(田邊誠一飾)。緒方過去很受社長夫婦信賴,但是在兩年前為了負起某個事件的責任,離開了這家飯店,自此不知去向。為了找他回來重建飯店,社長得知了他的去處。無巧不巧,緒方也是杏子之所以會在這家飯店服務的關鍵人物,同時也一直是杏子欽敬的對象。 

帶著複雜的心情,杏子飛到首爾去找人,卻沒找到緒方。憑藉著手邊的些許線索,杏子在首爾到處找緒方。此時,有兩個購併專家看到杏子在找人的樣子──一個是緒方到韓國後認識的申東賢(裴勇俊飾),另一個是與杏子在餐廳巧遇,對杏子產生興趣的水澤圭吾(及川光博飾)......。

 

譯自日文官網 ttp://www.tv-asahi.co.jp/hotel/story/01/index.html
圖片來源:每日新聞/朝日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9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