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戶彩:「愛情戲那麼多,不知怎麼辦~」
2007/04/18 14:48:53瀏覽1634|回應0|推薦13

朝日電視台的新日劇「情定大飯店」日前舉行製作記者會,
有上戶彩(21)、及川光博(37)、田邊誠一(38)等演員出席。

上戶彩紅著臉笑道,
「這是我第一次演這種大人的愛情戲,

我發現劇本裡面有很多讓人心跳加速的戀愛場面,
偏偏及川先生又是個很好笑的人,有點不知該怎麼辦呢。
但我並不是討厭他啦。我很喜歡「小光」(Michi)喔。」
 

及川說「她除了一樣可愛之外,還多了成熟女人味。
我很喜歡制服,所以
眼睛會一直往上戶彩打著紅領結的胸口飄過去。」
此外及川也開玩笑說,
M&A(購併)不就是MichiAya(小光與小彩)的縮寫嗎?」
讓全場為之一笑。

該劇在第一集就會有裴勇俊(34)的客串登場。
記者會上播放了來自裴勇俊的錄影帶,
他表示「相隔六年,雖然演的是相同的角色,但反而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對於前往韓國出外景與裴勇俊共演,
上戶表示「看到他我好緊張,身體都僵硬起來了。
他就像是教我演戲的老師一樣。」

除主演外,主題曲「淚之虹」(530日發售)也會由上戶彩演唱。


譯文資料來源:
ttp://www.sanspo.com/geino/idol/a/ueto_aya/ueto_aya.html
ttp://www.daily.co.jp/gossip/2007/04/16/0000304428.shtml
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p-et-tp0-20070417-185670.html
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417-OHT1T00045.ht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9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