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裴勇俊將為上戶彩的「情定大飯店」跨刀演出
2007/03/15 11:36:54瀏覽1313|回應0|推薦11

在朝日電視台重拍的韓國人氣劇集「情定大飯店」(419日起每週四播出)中,韓星裴勇俊(34)將以「特別友情出演」的身份首度在日劇中演出。這也是他與主角上戶彩(21)睽違許久的再次合作。

 

裴勇俊所演出的角色與韓劇版相同,一樣是「申東賢」,但不同之處在於,韓劇版中他是想要收購主角服務的飯店,這次的故事設定為數年後,他演的則是激勵前廳經理小田桐杏子(上戶彩)與總經理緒方耕平(田邊誠一)的重要角色。包括第一集在內,他會登場數次。

 

裴勇俊的部份會在韓國拍攝,台詞也大半是韓語。他表示「之前的戲讓我留下很多回憶。很期待看到這部戲拍出來的樣子」。2004年時上戶彩與裴勇俊曾合拍廣告「元氣HATSURATSU」,已有合作經驗。為此上戶彩期待地表示,「與他已經很久沒見了。這次我會有韓文的台詞,想再請裴老師教我囉。我正在想要送他什麼禮物好。」該劇主題曲是上戶彩將在530日發行的新歌。

 

摘譯自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315-OHT1T00059.htm

圖片來自朝日電視台網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81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