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欺花美男(6)觀後感
2007/02/21 16:33:36瀏覽1276|回應1|推薦4

以最後的結果論,

黑崎與神志名兩人都有斬獲。

黑崎達成了「騙白鷺錢」的目的,

而神志名也達成了「抓到白鷺」的目的。

其實留點肉給神志名吃也好,

不然這隻瘋狗又不知要怎麼亂咬黑崎了。

 

神志名對於這次白鷺的堅持,我覺得沒什麼道理。

如果說出獄那個白鷺是害他爸的還有道理,

但是他生父自己就是白鷺,

而且與出獄的這個白鷺並無關係,

這樣子還硬要說「他是我的,不許動他!」,感覺有點牽強。

 

神志名口口聲聲說法律法律,

不斷地要黑崎不要當黑鷺,

但他自己被黑崎諷刺「去當法律系教授」時,

卻又出手亂揍黑崎,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而且明明是他自己先去找白鷺打草驚蛇的,

說什麼「自由的空氣如何啊?」還秀出警證,

萬一對方真的跑掉,應該算在神志名自己頭上才對!

 

黑崎真的太多話了點。

珠寶詐騙那次還跑去換服務生衣服,

這次又打手機給白鷺講些有的沒的,

害白鷺來不及逃掉。

而且黑崎「站在制高點」的步數已被習慣抬頭了的神志名識破,

以後要小心啊!

這次的白鷺在發現「信用金庫整個消失」時的表情很誇張,

真是個表情豐富的白髮老頭。

 

另外,本來以為由佳里是有話直說的,

看這集才發現她很深沉。

明明她是偷偷跟過去、躲在暗處偷看偷聽的,

還說什麼「我碰巧看到妳向黑崎告白」,

在那種無人的河岸邊,是要怎麼「碰巧看到」?

而且她還用「妳要幫我喔!」的方式試探冰柱這個老實人,

不禁也擔心冰柱在爭奪黑崎的戰爭中會輸給由佳里。

 

由佳里說「應該包容他的全部,包括復仇之心」,

沒錯,有其道理;

冰柱說「要把他從復仇的每日中拉出來,不然永遠不會幸福」,

沒錯,也有道理。

至於由佳里的愛法好,還是冰柱的愛法好?

只有黑崎自己知道,也只有他能做出選擇吧(也可能是都不選)。

我是覺得,目前的黑崎仍熱中於吃白鷺,也許會傾向於由佳里的說法;

但這樣的日子過久了,那種熱情與能量真的能燒那麼久嗎?我懷疑。

長久來說,黑崎應該會開始思考與正視冰柱的那番話。

 

倒是冰柱自己,

他明明嘴硬向黑崎說「我也想忘記自己講的那番話」,

但看到他受傷,還不是一樣照顧他,

還無巧不巧被前來的由佳里看到她走出黑崎家,

這下子由佳里一定在怨她「扮豬吃老虎」吧!

話說回來,冰柱怎麼那麼巧,

走過神志名毆打黑崎的那兒啊?

那種人煙稀少的地方,

除非是跟蹤黑崎才有可能了吧。

 

這次的黑崎可是大賺了,

到手六億,卻只付一億情報費。

可是另外那五億,

他好像也沒有提到要還給被害者耶。

是不是因為被害者人數太多不容易一一歸還,

以及人人都只是比較小額的被害,

所以他就懶得還了?

還有,情報費不是桂木老頭自己在訂的,

怎麼變成是熟女早瀨在決定的呢?

桂木老頭說「不要問我!」的時候,

突然浮現一種「早瀨才是真正幕後黑手」的感覺。

 

與信用金庫小開分手的那個拜金女是小松彩夏演的,

感覺上她來演這種好像少了某種東西在,

不是很像。

不過只有一下下的戲份,也就算了。

另外,那位「疑似以圖書館為家」的美女學姐,

現在又變成感情顧問了。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問她的感覺。

是不是該去請桂木查查學姐的爸爸是幹嘛的,

不會也和過去的什麼事件有關吧......

 

黑崎在催繳房租時,

向冰柱叫道「搬出去、搬出去」的地方蠻可愛的,

有一種敲碗起鬨的感覺(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7613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問
2007/02/24 14:34
第六集結束時
黑崎和那ㄍ老頭講電話ㄉ那隻手機很好看耶!
會有人有那支收手機ㄉ資訊ㄇ?!(ex:是什ㄇ牌子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