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神,我買到美勇傳了!還撿到海報...
2007/02/02 23:19:18瀏覽2037|回應2|推薦8

七點多,問了四家佳佳唱片,

每一家都說今天才上架的美勇傳台壓版已經賣光,

而且要下週一才再有貨(週一?太晚了啦),

心中涼了一截(但也證明歌迷的狂熱?)。

看太多推理漫畫的我還想說,是不是有人有什麼陰謀,

故意全部收購,明天再帶去歌友會現場賣黃牛專輯

(或者,單賣裡頭所附的歌友會入場券)。

 

總之我趕緊搭車到台北車站附近找其他CD店。

途中用手機打105問豐華唱片電話,竟然沒登記。

去光南看,沒有美勇傳,但我沒有問店員。

不過我倒是拿起其他豐華CD看了背面的電話,暗記下來。

可是打去豐華,卻說已下班請直撥分機(哇咧!)

此時我又想起士林夜市有元元唱片,

再打去105問,元元唱片也沒有登記(真衰,和查號台八字不合?)!

正準備坐捷運直衝士林夜市之前,

我才突然想起,YMCA對面忘了看大眾唱片,

還有拐過去也有玫瑰唱片,

趕緊再過去瞧。

 

上了大眾二樓,看東洋的架子...

只有早安的冬冬7.5專輯
但美勇傳沒有,沒有,沒有!

心想,完了完了完了.....

失望離去前順口問了櫃台的女店員:

「請問今天上架那個美勇傳,有嗎?」

她竟然回答:「有!」

哇....有耶

哇...有咧

神蹟呀神蹟。我好感動。

 

只見她從身後一格一格平放各種CD的某一格,

拿出一張美勇傳台壓版,刷了條碼。

此時,我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太好了。買到了。

本來還想要不要去百貨公司買買看的說。

是不是因為它的東洋唱片在二樓,

有人懶得走上去買呢(笑)。

 

結完帳要走,

她還叫住我「先生,先生,這個!」

然後,我就在恍神間拿到海報了。

原本只求買到就好的,

竟然有海報!

在心態上,這海報算是撿到的。

所以我很開心。

 

 

今天上班的一整天鳥氣,

(按:還沒到離職日,所以還是原本那家公司)

就在不小心買到美勇傳、意外拿到海報的驚喜中,消失無蹤。

真是開心的星期五夜晚呀。

在走去坐捷運時等不及拆開一看,

所送的那張寫真卡和日版送的卡不一樣哩。正宗台灣版!

三人還分別用整齊的漢字寫著:

「請多多關照」(三好絵梨香)

「希望大家支持我」(石川梨華)

「希望在台灣見到大家」(岡田唯)

而且這CD還多送三首歌。

雖然早就買了日版,但有這些追加的東西,378NT值得了啦。

 

回家的捷運上,
我忍不住一直唱著「紫陽花あい愛物語」,
以及「カッチョイイゼ!Japan
再來,就是希望明天可以有場難忘的歌友會囉。

(好久沒參加這種青少年的玩意了...)

 

不過現在我又開始擔心了。

會不會因為人太多,

有的人明明有票卻進不去呀?

我可能要開場的三點半之前才趕得到的說,唉唉唉。 

還有「台灣限定T恤」也是,

千萬數量要夠,要等我去哩!

上圖:美勇傳的岡田唯

下圖一:美勇傳的隊長石川梨華(前早安四期生)

下圖二:美勇傳的三好繪梨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711962

 回應文章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ってきます!
2007/02/03 09:29

麻吉さん: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当にラッキーだったですね(笑)。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joy it :)
2007/02/03 02:35
Haha....Yokada 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