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播台女王(6)觀後感
2007/01/25 01:32:06瀏覽1083|回應0|推薦9

今天這集還蠻好看的耶。

可能是除算命師那集之外,

我個人目前最喜歡的一集。

在明知對手已取得某種「獨家」下,

CNB的團隊仍不放棄,

繼續到處去挖新聞,

就是要找到對方所沒有的獨家消息。

但也因為大家踏實地去各地問細節,

才因而發現「平假名vs.漢字」的問題(飛鳥,幹得好!),

以及「政治對手投黑函」的真相。

在逆境中拿到同花順硬是幹掉對方四張A,感覺真爽。

但最後沒有再演出櫻井到底有沒有真的「永遠退出新聞界」,

無法看到那張臭屁的臉變成屎臉,有點可惜。

 

椿木在小蟹家的店幫令子仗義直言時,

真是超帥的。

「你可以講我怎樣怎樣,但不許亂罵我的工作夥伴!」

最後講得櫻井都無話可辯,

只好丟下一句「懶得和妳吵」,而夾著尾巴逃了。

 

生瀨大叔演的製作人,今天的表現也不錯。

他做出「無論如何都會讓它撐過半年」的宣誓,

(雖然七個月也沒多多少)

而且還有義氣地向結城董事表示「責任都是我一人的,我來負」。

(但結城與局長講得也對,團隊就是團隊,

不是一個人獨自負責,也不是獨自攬功)

他和令子之間的關係也是,

聽到令子與櫻井尚樹曾是戀人時,他十分緊張,

後來也在令子加班寫稿時邀他忙完後去溫泉,

看得出他非常在意令子。

還有五集的內容,

我猜想,應該會有一集來交待他與令子的外遇關係曝光才對。

例如被別的電視台拍到兩人關係,

用來攻擊CNB之類的?

 

但令子怎麼沒有用電腦打稿呢。

兩分鐘要寫出稿子來,

她還是一樣用手寫,

實在是太精實了點。

 

還有結城董事走進小酒吧時實在是帥到一個不行,

還慢動作,還脫外套哩....

結果球桿竟然是拿反的,噗。

兩個人在爭吵中意外亂打到白球而把最後一球撞進洞,

這樣子也能贏,太神奇。

但我不熟花式撞球,

不知他那分數是怎麼算分的?

是只要誰打入最後一顆,

得到那一球的分數,就一定贏嗎?

那裡說真的不太解。

 

椿木是不是第一次找大家疊手喊加油呀?

瞧大家一頭霧水,不知道她伸手出來幹嘛的樣子,

真是好笑。

最後還是飛鳥先看懂她的意思,

大家才一一疊上去喊加油囉。

 

沒想到那麼多人都輪流去坐主播台,

幻想自己是主播。

看著看著,

後來我忍不住也盯著電視,壓低聲音學他們講:

「晚安,我是...」

只差沒去對著鏡子練習了啦(笑)。

 

唯一的問題是:為什麼局長會上酒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68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