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敗的雜誌(附明年一月新日劇訊息及五大牛丼店評比)
2006/12/02 00:01:16瀏覽2748|回應4|推薦10


*
電視月刊(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71月號

封面為KinKi Kids。
 
本期有井上真央1頁專訪,固定專欄方面有蛯原友里(和高橋克典對談)與
上戸彩(正在上海拍「李香蘭」,所以講的是愛吃的上海美食)。
 
這期已開始介紹明年1月的新檔戲了,
最期待的是高橋克典的「變身特派員3」,
又可以看到蛯原友里扮演對他死心塌地的純情OL了。

蛯原友里現在這麼紅,價碼想必不便宜囉。
 
其他必看的當屬「流星花園2」,
聽說劇組還開拔去美國拍咧(因為道明寺去留學啦)。
 
還有篠原涼子又有新戲「派遣的品格」(暫定名),
飾演先前遭裁員的幹練派遣員工,應該會很有趣。
 
國仲涼子的「水姑娘4」則是1月13日開始上演,
雖然我2和3忘了看,但我1可是從頭看到尾(共四、五十個小時),
基礎深厚,所以跳看4應該沒差吧(笑)!
 
另外天海祐希有一齣「演歌的女王」,感覺上題材不很有趣,再說吧。
至於木村拓哉的新戲「華麗一族」,目前沒有很強烈的觀看意願,
我連「飆風引擎」都沒看了....。



*BOMB 12
月號
封面為夏川純,內文兩個部份共23頁彩色。
最近她與辺見えみり在主持BS-i的部落格節目「BLOG@GIRLS」;
TBS即將播出的單集網球日劇「Happy! 2」,也會有她的演出。
 
本期其他 (個人認為的)重要內容有:
上戸彩 3頁彩色、
磯山さやか 5頁彩色、
堀北真希 2頁彩色、
石原さとみ 3頁彩色、
浜田翔子 2頁黑白、
久住小春 1頁單色、
上野樹里 3頁彩色(看在她「交響情人夢」演得好笑的份上,也列進來)、
戸田恵梨香 7頁彩色(但個人不太有興趣就是)
 
另外也附贈一本部落格新女王中川翔子的小寫真書(24頁,折疊式的),
似乎是為即將出版的「中川翔子完全攻略手冊」做暖身用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花錢買這種東西。
 

 
*CIRCUS 12月號
這本月刊,這半年來大概每期都有買吧。
微風廣場與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書店,以及中山北路的永漢書店都買得到。
感覺上像是給20~35的男性上班族看的東西。
 
這期的封面是富士電視台的主播高樹千佳子。
她似乎還蠻紅的,不過我沒什麼興趣。
書中有一個特輯是所有日本電視台的氣象主播介紹,
這個就比較豐富而有趣些。
 
另外有一篇文章是由兩位美食家比較日本五大牛丼屋:
吉野家、松屋、すき家、なか卯、らんぷ亭(我吃過前三者),
評分標準包括內容的總重量、飯以外的材料的重量、
有幾片肉(幾大幾小),
以及洋蔥片數,
再加上兩位美食家從A(最好)到C打分數。還挺認真在評的喔。
結果只有吉野家與松屋獲得兩位美食家打「A」,
すき家是兩個B、なか卯和らんぷ亭都是一B一C。
我決定了,以後再去日本,要吃也只吃吉野家與松屋(笑)。

*KINDAI 12月號
封面是戸田恵梨香,內容上有5頁。
其他重要內容有「早安少女組。」4頁、
C-ute含連載也有5頁(嘩~幹掉學姐了)、
上戸彩4頁、
堀北真希3頁、
新垣結衣3頁、
石原さとみ 3頁。

上圖:電視月刊(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2007年1月號
下圖一:BOMB 12月號裡的夏川純
下圖二:CIRCUS 12月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571319

 回應文章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台端來詢
2006/12/04 01:00

R小姐,關於您的疑問,
坦白說,我當然也有迷偶像的成份在(一點點)
只是,想要收集與累積資訊是更重要的動機

目前我舊誌處理的大原則是:
如果一本裡頭想保留的頁數多,就撕掉不要的部份,含封面一起保留;
如果一本裡頭想保留的頁數不多,就撕下想要的部份保留,其它送去回收
等以後再放不下,再來考慮掃描或翻拍成圖檔再清掉吧!
當然很多資訊性的東西若已過時,定期(半年~一年)還是會清掉...

我現在都還留有六七年前的日文電視月刊哩~
因為很多介紹當時日劇的訊息,
現在來看都還是很有意思~
所以只有把廣告與節目表(六七年前的節目表,沒啥用)撕掉
其它如演員專訪/戲劇大綱/戲劇評論等,都還是留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ㄏ
2006/12/04 00:30

抱歉!少了一個"作"字

對啦!是工作

原來是充實知識用的(網誌裡看得出來是有下過功夫)

我之前有個同事也喜歡買日本雜誌不過下場都是....垃圾場裡

我想原因在於她是迷偶像但你是要充實用

所以你會一直收藏著還是怎麼做呢?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嘛
2006/12/02 21:59


請問什麼叫"這是你的工"...?
妳是指"工作"嗎?
目前的工作無直接相關,
但有想要換到相關的~
先充實知識(?)也沒什麼不好...

花費上其實也還好,每個月就這麼幾本雜誌,別無開銷(?)
少吃幾餐好康的就有了...
大概風象都比較重資訊(?)
要學語言就要多看相關東西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野人
2006/12/02 20:51

這是你的工嗎?

買那麼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