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村拓哉將演出明年1月TBS的55週年台慶大戲
2006/10/16 13:27:49瀏覽1259|回應0|推薦3

木村拓哉(33)將演出明年1月期的TBS開台55週年特別企劃日劇「華麗一族」。該劇的原著是200310月期,富士電視台收視達23.9%的「白色巨塔」原作者山崎豐子(81)。木村很少演出這種社會寫實的日劇,料想會成為話題。

故事以1970年代為舞台,內容是以受到金融重整的波瀾影響的財團父子之間的糾葛為主軸,動態地描寫人與人間的相互衝撞。木村飾演的是銀行總裁萬俵大介的長子萬俵鐵平,在財團內是鋼鐵公司的專務。他雖然是帶領公司的年輕領導人,卻因為與父親間的意見不合,以及自己的理想和家族觀念間的矛盾而苦惱。

目前為止,木村演過機長、檢察官、賽車手等各種角色,這次演的角色,似乎也會有不少考驗演技的情節在。木村表示,「能讓我參加這部作品的演出,只能說是我的榮幸。」這是木村在去年4月期演出富士「飆風引擎」以來的新戲,相隔約18個月。TBS的日劇則是「Good Luck!!」以來,相隔約4年。

原著出版於1973年,以描寫金融界黑暗成為話題,創下115萬冊的銷售量。原著中的主角是擔任銀行總裁的父親,但TBS表示,「把故事的主角改為長子,可以傳達出不同的新訊息。」對此木村表示「希望能好好演出真正的領導者應該有的樣子」。女主角及其他演員陣容仍在規劃中,TBS表示「一定會找主角級的黃金陣容。」

原文網址: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6/10/16/02.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9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