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愛三兄弟(11)觀後感[終]-笑鬧中的圓滿結局
2006/09/14 21:24:17瀏覽2996|回應2|推薦5

啊~就這樣結束了。淡淡的結局。

本來還想再看到野口叔出來演對手戲的說。

 

看完結局,很想幫這齣戲改名為「摩天輪之戀」,

因為摩天輪是這戲裡不可或缺的重要物件啊!

第一次的摩天輪,知里向白馬王子訴說自己到東京來遇到他,

實現了一半的夢想,也間接促使達也認真思考與她交往;

第二次的摩天輪,達也向她求婚成功,親吻並擁抱;

第三次的摩天輪,兩人不約而同到達那裡,相互道歉與體諒對方,

化解了婚約可能解除的危機,也為婚禮不必延期找到合理的答案。

摩天輪雖然只出現這三次,卻是次次重要啊!

 

知里對那副眼鏡的執著,真讓人吃驚。

「那是達也第一次送我的禮物。」

也由此可見她對達也的重視。

就是因為這麼的重視,

因此當達也什麼問題都不商量,都自己決定時,

她才會開始懷疑自己在達也心目中的存在價值。

也好,問題講開就沒事,

不要等婚後再來抱怨「為何你和我爸一樣頑固又任性」就好了。

她和達也吵架時那句「你才不知道!!!」

可能是這齣戲裡最兇的一句了吧。

連她和頑固老爸為婚事翻臉時,也沒這麼兇。

 

主任和達也吵架後,

連在超市推車都是氣呼呼的,

一眼就知道她在生氣。

還對那個愛八卦的機車店長說「我搞不好不辭職了!」

之前是主任為了自己的頑固老爸頻頻向春惠道歉,

這次是反過來,春惠為了自己的頑固兒子向她道歉,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一報還一報」?

 

美雪還蠻令人佩服的,

她基於自己的當媽媽的自尊,

堅持一定要「生下來,你看看我當媽媽的樣子」之後,

再看純平要不要再講同樣的告白之詞。

不過純平和美雪是真的有點牽強,

本來明明只是沒什麼交集的隔壁班同學,

只有一起去老人院實習過而已,

竟然就因為幫過美雪一點忙,

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還真是應了阿陸之前講的,時間的長短不重要!

 

達也和阿陸為了偷拿土地權狀去抵押的事打架,

竟然就把一桌的好菜(知里煮的耶!真可惜!)給打爛了,

還破了好幾個碗盤,真是有史以來最為猛烈的一次。

美雪搬出去也好,不然對胎教可不好啊。

 

「超市三朵花」唱的是「早安少女組。」在20005月出版的第九張單曲

「快樂夏日婚禮」,歌詞還真的蠻合時宜的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4481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看到
2006/09/30 09:26

真的很好看喔~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然是用哥哥的婚禮來當結局= =

但是還不錯啦

總覺得那個爸爸不希望女兒嫁給達也啦

但是三個人都演得很不錯呢

像純平就是新好男人~

我看完之後,天阿~真是超喜歡他的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到...
2006/09/15 11:43
我的有線電視竟然在昨天被斷線
所以沒看到最後一集
總之....他們一家子口一定要幸福啦~~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