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文)土象星座變動宮:處女座
2010/03/17 08:31:51瀏覽4034|回應0|推薦1
 
跟風象固定宮的水瓶座有異曲同工之妙很矛盾,又是土象,但又要給它變動~"~先說土象的性質好了,就是喜歡按表操課、然後會遵循舊有的規則、墨守成規!另外土象的人很務實很實際,腦子裡都是很理性的東西,但是卻又有點悲觀唷~土象星座的人就很像夏天的螞蟻一樣,會很早很早就開始計劃往後的生活,簡單來說就是未雨綢謬的意思!可是呢,變動宮的人才不是這麼想的咧~他們會認為計劃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你再怎麼計劃,因為環境因為人為等等因素就可以破壞你先前努力的計劃了,何必去計劃呢?船到橋到自然直嘛~天就算塌下來,也有上面的人頂著!其實變動宮的人是伸縮自如的,很容易進入狀況,所以百毒不侵的變動宮相當樂天知命,跟土象特質相違~~
 
也因為如此,處女座如果自己做不到的事,他會要求自己人代為他做到,而且我覺得變動宮其實都很犯賤啦,那如果要選一個裡面最犯賤的話,我覺得處女座是不二人選。因為處女座的人就是那種欺善怕惡,跟雙子座還蠻像的~同樣跟雙子座的守護星都是水星吧,所以其實處女座的頭腦可是很精明的你如果對處女座凶狠的話,他就會知道你是不好惹的,不過他會改用別招對付你,比方說動之以情啦、言之以理啦!處女座是變動星座嘛,所以他會放下身段來討好你!可是呢,如果處女座已經做到這樣,你依然得寸進尺的話,你就等於逼他土象的個性放出來,他會用義正辭嚴的口氣回應你!一旦當土象的底限被你穿破之後,他那個面無笑容、正氣凜然的態度對待你!之後就是把你晾在一邊,不想甩你了!不論你是他的情人還另一半都一樣~
賤的另一面就是一開始也不能對處女座太好,你知道嗎,因為我發現你如果一開始就對處女座好的話,好一次兩次也就夠了,不能好過連續三次,第三次開始處女座就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你應該要對我好的,他的土象個性就會蓋過他的變動宮處女對你就會變得很耿直啦,有話就會直說,但對他不好的處女座的話,處女的方法也很多種,對你冷、對別人說你的話話,對你疲勞轟炸、碎碎念~你會發現處女的強項使出來就很多人開始招架不住了,但這時候處女座自己也不行了,很容易兩敗俱傷,然後處女還會對自己說我幹嘛跟他講這麼多話,我真笨,傷神又傷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386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