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廠牌SHARP也會有出鎚爛機。
2006/07/29 02:07:01瀏覽1022|回應0|推薦4

去年九月在東京抱了一台VHS/HDD/DVD三合一的錄放影機回來,

成為我錄製日本BS小耳朵,以及部份台播日劇的法寶機。

我主要使用的其實是它的HDD部份,錄下後看完就刪,甚為方便。

偶爾則用來把舊的VHS轉錄至DVD

但沒想到,今天,它的DVD功能竟意外故障,而且看來不送修無以治癒。

才買不到一年的哩。唉。

我放什麼片子進去,它都一律吐出來,說「不合規格」。

錄到一半的片子、錄好關碟的片子、市售的正版DVD

全都不理,說吐就吐。

急急查了日文Google,才發現事情大條。

原來,SHARP這款錄影機,有不少消費者碰到和我一樣的問題。

但他們幸運在人住日本,可以去找廠商修,

我這台自行抱回來的水貨,

要送回日本修根本不可能(運費就夠再買一台了),

而台灣SHARP別說根本沒進了,

就算有進,水貨幫不幫你修,多少錢修,又是另一佪問題。

只是沒想到,讓人看了會安心、信賴的大品牌SHARP

竟然也會有這種故障率高的產品,而且還暢銷哩。可笑。

不知道是SHARP的品牌保證只達於液晶產品,不一定及於其他產品呢,

還是單純是我自己「雖小」,沒有詳細在日本的相關網站爬文,了解風評?

好吧,也只好阿Q一下了。

雖然DVD功能壞了,但至少HDDVHS還可以用。

(若原本功能是100%,現在勉強算它是60%,及格)

只是,今年年底若再有機會去日本,

可又要破費買台新機回來了。

我看,該開始存錢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37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