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笑點一覽表(有雷!未看而欲看者勿入)
2006/07/27 14:18:36瀏覽1397|回應0|推薦0

以下純個人觀點。

分為「大推」「中推」「沒特別推」「勉強列入」四個等級:

1.          灰原哀宣告:五秒即將撞上護欄(其實不那麼好笑,但周圍有人笑,勉強列入)

2.          走進3-8-5那棟樓時,小五郎好像比柯南膽小(勉強列入)

3.          小五郎叫柯南出去誘敵(柯南的「狐疑表情很好笑,中推)

4.          小五郎開車爆胎(勉強列入)

5.          小蘭的冷笑話謎語→運用日語和英語的發音雷同,難度較初階,下次應該想好一點的題目。

6.          小哀主動往後排,造成永遠排不到隊(這招算高明,但也有好笑到)

7.          小哀曰:「兩人總比一人讓人心安」(轉得有點硬,但小孩子講的話不會被懷疑)

8.          小哀裝病「這齣戲還要演多久?」(臉上還有紅暈,真是委屈她到底了,中推)

9.          小蘭與和葉被廣播回去,園子只好自己吃蛋糕發洩的表情(勉強列入)

10.      白馬探(基德)用不斷的指錯人、講錯名字套資訊→CRY的成員怎麼那麼笨啊!CRY白混了!

11.      平次拿鐵棍和人家對幹,原本說人醜,後來被射斷又說「你很在意長相?」→這個有好笑到!!!大推

12.      目暮和白鳥同時出現在遊樂園,被和葉說「好噁喔」(有好笑到,中推)

13.      高木假裝沒看到目暮(勉強列入)

14.      可樂灑在搶匪鞋上的兩個版本,有好笑到(有點像是綜藝節目中兩隊對抗出現爭議,直接調VTR出來看證據的感覺)

15.      小蘭與和葉聯手踢摔嫌犯→只能說,他真是耐摔啊!適合當靶子陪練。

16.      園子往前推嫌犯「這裡是入口不是出口」→有好笑到!!!大推

17.      搶匪不小心抓到佐藤當人質,被倒著摔(佐藤技巧高超啊!還可以這樣摔)

18.      麻醉針射錯人+手動打昏小五郎

19.      柯南拿盾牌當拐杖,一拐一拐的樣子→有好笑到,中推

20.      柯南最後被小蘭揹(有好笑到,但也溫馨)

21.      平次手機突然被白馬探(基德)摸走

22.      大瀧被套話套出來

23.      小五郎把抽錶帶當成要抽皮帶,後來又絆倒(雖然新意不足,但還是不少人大笑)

24.      小五郎先罵人找他拍安眠藥廣告,又因錢很多而笑著答應(老梗了,勉強列入,但實在稱不上「精彩結局」)

25.      小五郎說「你這黑皮小子也在」(勉強列入)

歡迎幫忙補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3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