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慢舞(2)感想
2006/07/02 19:41:18瀏覽993|回應0|推薦3

愛情慢舞(2)感想

其一:深津小姐也太手賤了點,竟然「順手」把人家的錄影帶A回家了。
以後娶進門,會不會手腳不乾淨,偷婆婆的私房錢吶?

其二:前女友和哥哥在深夜的路上擦身而過,轉過頭來對看。再來呢?
怎麼沒有交待?怎麼直接跳到白天?這是什麼意思?是見不得人所以剪掉
那一段嗎?如果有怎樣,應該鏡頭要從兩人起床時的畫面開始才對......。
如果兩人沒怎樣,例如只是一起去吃個東西就各自己回家了的話,
也應該要交待一下吶。真是奇怪的拍攝手法。要留到第三集才來回想
(男的或女的均可)麼?

其三:妻夫木先生也太疑心病重了點。不,應該說是孬。有疑問應該
要溝通、要問清楚吶。怎麼問也不問,就因為怕被甩,而把人家甩掉了哩。
太遜了。也太自私了。不敢問女友,那不會問自己哥哥麼?

以上,三點小感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33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