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藤太太來了(05)觀後感
2008/12/28 22:58:16瀏覽710|回應0|推薦8

只能說日本的小朋友真可憐,

從沒幾歲就要開始補習了,

一直到考上大學前都活在補習地獄中,

但大學畢業後也一樣要進入就業地獄,

總之日本一整個就是壓力大的地獄社會啊。

還是我們這種觀光客好,

存了點錢就去日本玩,

然後再回來台灣繼續過自由的台灣生活,

所以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日本工作,

我都說,不必了,在台灣過活就好,

日本就當成是不定期去玩的天堂即可,

不想因為在那兒生活而產生地獄印象……

 

離題了。

話說,小倉太太(北川弘美飾)的造型怎麼這麼可愛啊……

北川弘美也演過特種行業什麼的,

可是還是這齣的媽媽造型覺得特別可愛。

這一集結束後,她也順理成章變成「齊藤軍」的一員了,

這下子以後會有更多她的戲份了吧?

只要跟著齊藤太太,戲份就多(大誤)。

是說觀月亞里莎真的變成歐巴桑了,

想當年她和石田壹成演「陰錯陽差」時,

可還是個約莫十五歲的青春N頭身美少女啊……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了。

 

兩位媽媽試圖教導小尊「亂打人不對」的方式,

我覺得蠻好的。

讓他親身感受到「有人像我打同學那樣打媽媽」,

等於完全複製他的動作,

他的感受會是最深的。

而最後也真的成功感化他了。

 

不過小尊的掌力也太強了,

玩相聲遊戲竟然可以把人家拍到紅腫成那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

小尊可以去練鐵砂掌了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51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