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阿KEN與黑澀會
2008/11/10 23:40:55瀏覽2721|回應0|推薦10

某個週六和別人約在西門面交時碰巧看到的。

有帶相機,就順手拍了。

似乎是一家電信業者的活動,

由阿KEN和圓圓主持,

這是其中一場,由幾支報名的隊伍上台跳舞,

到場的三位擅長舞蹈的黑澀會美眉再評分,

優勝的獲得明年太陽劇團來台的票(據說現在已買不到了)。

中間,三位評審都有輪流出來示範,

但可能因為參賽者舞風的問題,

蚊子出來示範了兩次,

玉兔與洪詩各只有一次,

當然這或許也和她們兩人比較資深有關?

總之我還是覺得蚊子跳得最認真也最好,

可惜她的好搭擋TACO沒來。

 

KEN在台上還提到「吳剛也有來現場!」,

我心想,誰是吳剛啊?

後來阿KEN一指,我才知道,

原來是玉兔的現任男友啊(笑),

而且正好就站我身旁,

他拿著一台液晶螢幕似乎已經摔裂的相機在猛拍玉兔。

感覺他好像有外國血統?是東南亞還是印度就不知道了。

 

妙的是,本來第一名的獎品是兩張太陽劇團的門票,

都給了第一名的隊伍(有三位成員),

結果主持人阿KEN後來又說,

「主辦單位很好心喔,又追加贈送了兩張,

因此我們就送給第二名的隊伍。」

 

看到哪裡奇怪了嗎?

第一名也兩張,第二名也兩張,這樣子第一名不是很悶嗎?

我當下是覺得,應該一張先給第一名,讓他們三人都能去,

剩一張再給第二名才對吧……

不過主辦單位要這麼做,也不是我能插嘴的。

 

KEN和圓圓的主持風格蠻活的,很好笑,

參賽隊伍在跳的時候,

他還在後方模仿動作,

不然就是配合著節拍喊著「踩到牛屎,踩到牛屎」(請用台語),

真佩服跳舞的人沒有因而笑場到忘記動作啊。

 

這場活動之後還有另一場手機自拍評選的活動,

評審之一是瑞莎(還有一個評審是小甜甜,落差夠大),氣質不錯。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已經前面一場中拍到沒電了,

所以在拍了一張瑞莎之後,就走人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37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