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欺遊戲(03)(04)觀後感
2008/08/30 08:35:24瀏覽1904|回應1|推薦13

 

 

我實在沒看過這麼費腦力的日劇……囧

不過是真的好看啦,超緊湊的。

 

 

在解說時特地用純白的「另一個空間」呈現,

比就著比賽場地當背景更加清楚,

有一種不同於一般日劇的風格。

以西洋棋解說,再加上把實際算式條列出來,

這種很明確的表現方式,蠻易於了解的,

如果只是純粹漫畫的平面方式,

恐怕也不容易講得這麼清楚。

 

 

問題來了,

如果最後是以「剩下兩個人」收場,平分21億的話,

那麼第三回合,是這兩人對戰嗎?

又,如果是一人獨贏21億,那人又要和誰對戰?

不會再出現一個「其他地區的第二回合冠軍」之類的吧……

或者是,「取得與LGT大魔王對戰的資格」?!

 

 

與其說秋山只是個「天才詐欺師」,

不如說他也有很強烈的「數學邏輯」或「偵探」的技能在,

光論詐欺風格的多樣化,可能造型百百款的黑崎很厲害,

但邏輯技算與推理這些的技能,

可能是秋山略勝一疇哩。

我是覺得光當個詐欺師太可惜了。

 

直接亮票「我就是投NO!」而且還把YES給撕掉,

這招高啊!!

但這票是重複使用的嗎?

萬一真的平手了或怎樣,

而要再來一題的話,

他不就沒有YES票可以用了……

 

 

在最後一局開始前,

秋山似乎曾經去找15號的墨鏡女生過?

我相信他們應該是有談定了什麼東西的才是,

雖然目前並未交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174811

 回應文章

★╮幽谷客╭☆(小說連載完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8/30 12:37

我喜歡松田祥太在流星花園中泡茶的樣子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