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義區的一天(柯南&SHOW GIRL)
2008/07/15 00:58:17瀏覽810|回應0|推薦10

剛好手邊有柯南的電影票交換券,

又剛好手邊有多媒體展的門票交換券,

又剛好最近缺個備份資料用的外接硬碟,

又剛好今日剛好工作忙完告一段落,可以沒事地去晃盪,

於是……就到信義區去了。

 

首先,趁還沒流什麼汗,精氣神飽足時,

先在信義威秀11廳看柯南電影第12彈「戰慄的樂譜」。

那一廳由於是THX認證的,
再加上本集以管風琴的一些樂曲為主軸,

是一場很棒的聽覺饗宴,

反倒與嫌犯追逐或攻防的部份,比之前的作品少了很多。

應該算是另外一種不同風味的柯南吧。

片尾曲是已過世的ZARD所唱,份外使人感動與感傷。

關於此片的詳細有雷觀後感,日後若有機會另寫。

我看的是12:35的場子,

目測上似乎約是坐滿七成或更多。

 

片子還不短,整整2小時吧,

不過和之前看的「黑暗騎士」神秘場的2.5小時相比,

頓時又好像沒那麼長了。

由於可樂、爆米花(我發現還是吃鹹的好,甜的不慣)、熱狗已在內吃掉,

因此也省去用餐的時間,

逕行步至世貿一館。

 

此時距多媒體展最後一天收攤,只有三小時左右了。

不過沒差,細看之下,不是賣套裝電腦組的,

就是賣數位相機的,

其他就是一些賣墨水的或根本和多媒體沒啥鬼關係的攤位。

(我還看到有一攤在削甘蔗皮,這到底是哪裡多媒體了?)

由於怎麼也找不到任何一攤有在賣硬碟的,

所以基本上,半小時就看完了。

 

但這樣不是變成空手而回,白跑一趟了嗎?

不行,哪有這種事。

既然包包裡剛好有隨身紀錄用的Canon相機一台,

就拿出來拍幾張Show Girl,當成「我來過」的證據好了。

 

但這次的展規模小、攤位少,有請Show Girl的更少,

看來看去就是某一攤的前面特別多「相機小僧」了,所以也靠過去湊熱鬧。

(按:日文稱那些去展場只是為了拍Show Girl的男生們為「相機小僧」;
小僧是指小伙子)

不,我還看到「相機大僧」或「相機老僧」,看白髮應該有到六十歲以上?

不管老僧大僧小僧,人人手上不是接著大砲就是小砲的數位相機,

再不然就是看來極高檔的DV之類的,

我這台小小的Canon,一台閃光燈都還不敢用太多以免沒電的小機子,

和他們相比頓時變成極陽春的東西了。

從這些高僧身上可以驗證,

果然是「展欲拍其妹,必先利其器」,佩服佩服。

 

我還看到好幾位把拍好的照片洗出來,請Show Girl簽名的。

(也就是說,前幾天他們早已去過了,而且可能天天去、場場活動都參加)

還有人還特地洗成立可拍風格(還是說拍的時候就可以選拍立得風味?),

自己還弄一本收集冊(就像在收遊戲王卡),一張張收集在其中的,

只能說人外有人,宅外有宅,

真正的展場宅就是這種等級啊!神級的。

像我這種臨時起意、隨便拍拍、十張有五張糊的晃的歪的暗的,

根本只是「蟻巫見象巫」了。

 

不過拍都拍了,還是放幾張吧!

以免被人家說「沒圖沒真相」。

基本上我花的一點點拍照時間,

都是在這一攤比較多,

而且覺得這攤的三位都頗有一點明星臉。

主持的小姐有點林志玲味道,

另外兩位是dancer

一位有一點黑x會的x瑤(臉型?)兼胡瓜女兒小禎的味道,

另一位外型上雖沒那麼亮眼,我是覺得相較下最有親和力,

而且也有某個部份像日本女星釋由美子(說不上來哪裡)。
至於她們叫什麼名字,無名相簿是什麼,
這個我可不知道唷,請自己去問那些現場的相機高僧們.....

 

總之就是這樣地留下了證據,

然後移師到傳統電腦週邊陣地八德路上去買了500G硬碟。

(光華商場的攤商群不巧今天起開始要搬入新大樓,全都沒得買)

這顆硬碟我分割好了,但可能因為太大一顆,

經過了四五個小時,目前還在格式化當中,

只好留著它先就寢去了。

 

開始於信義區的這一天,就這樣不知所云地結束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0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