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蛯原「妝心機」20日登台處女秀
2008/07/03 11:12:56瀏覽1235|回應0|推薦9

蛯原「妝心機」20日登台處女秀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徐文玲/台北報導】 2008.07.03 03:34 am
 
 
 
日本人氣名模蛯原友里即將應邀抵台走秀。
照片/資生堂提供


日本人氣名模蛯原友里的比基尼性感海報,讓代言防曬系列從日本熱賣到台灣,她將於20日再度訪台3天2夜,為代言的資生堂心機彩妝系列,獻出在台首次的時尚處女秀。

資生堂心機彩妝在市場夯了3年,最近資生堂邀請時裝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為心機轉型更時尚與流行的系列,代言人聲勢壯大,融合東西方面孔,其中蛯原友里是最具流行感的固定班底。

Christopher Kane時尚經驗豐富,曾擔任VERSACE設計顧問,也曾為蘭蔻設計限量唇蜜,現在與資生堂簽約。

據日本「Playboy 」雜誌調查,蛯原1年約可帶動2,412億台幣消費,吸金度驚人,這次獲邀21日晚上擔任大型彩妝時裝秀壓軸模特兒,20日下午3時,還另行在台北SOGO忠孝館舉辦蛯原友里見面會。

【2008/07/03 聯合報】
 


原文網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410425.s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00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