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女壁女(08)觀後感
2008/06/27 15:18:59瀏覽1261|回應0|推薦6

本集有光怪陸離的傾向。

 

天狗的金棒、粉紅豬出現夢中以及丟而復還、

順手一丟又跑回原處等等,都蠻離奇的。

其實部長可以直接向社長詢問「在哪裡買天狗的金棒」,

除非價錢太貴,不然應該不是那麼難吧。

為了這個而要和常務猜拳定生死也實在太妙了。

社長最後是有講出一個「找到了三語人才」的理由,

不然我還真的以為是因為部長猜拳猜輸了,

才變成青柳不能去的啊。

 

粉紅豬也果然自己又跑回來,

而且還是個奇怪口音的俄國人撿回來的,

更添幾分詭譎氣氛。

問題是,那人怎麼知道是她丟的啊?……太神了。

東京沒有像台北這種「行人專用」垃圾桶嗎,

不然就走過去順手一丟就好了……

再不然,網拍嘛!

標題就下「必然走衰運的粉紅豬,適合送給討厭的人當禮物」。

 

大山就這麼悶聲不響的走了,也沒有交接人,

那麼接下來不再是自設櫃vs.VENTO櫃的賣包包競賽了,

而是丸越與大山新服務單位間的戰爭了。

我猜大山會偷偷再跑回來丸越張望……XD

 

松原連續兩道菜吃不到,

而他的上一家又是那個菜男生,

意思是他這個「前輩」在他眼中也根本不算什麼啦,

愈說「我是前輩耶!」感覺愈脆弱……

 

阿和哥這集還有戲份,太好了,看他不同於一般人的講話頻率很好笑。

但是頭直接湊上去看毬谷的胸部,

以及當著人家的面講「兩隻乳牛」好像太那個了一點,

東北人都這樣豪氣嗎……

 

上海話我不熟,

但聽青柳照著CD學著講,

好像還蠻舒服的,果然是吳儂軟語。

但或許也是因為,是伊東講的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9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