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節的氛圍?!早安少女組。vs.可愛團
2008/06/24 15:56:57瀏覽4728|回應1|推薦9

完蛋蛋。

最近有撤守早安本體,朝可愛團(原名:℃-ute)而去的趨勢。

昨天一邊工作(整理採訪的錄音帶抓重點),

一邊趁還沒聽到重點的時候逛幾個日放的部落格。

看到早安的公式照,

我並沒有一張張按右鍵抓(道重さゆみ的除外),
反而是看到可愛團的成員鈴木愛理、矢島舞美和有原栞菜的公式照,

幾乎都一張不漏,全數「拝借」了。

很明顯,這是把重心從早安本體移往可愛團的潛在跡象。
(她們不是花瓶唷,℃-ute去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賞!!!)

DVD也是,一有空,先看可愛團的DVD Magazine

若還有空,續看也有可愛團的Hello! Project DVD Magazine

最後還有空,才來看早安本體的DVD Magazine……

雖然重心有偏向可愛團的趨勢,

也只能希望自己還是要在早安本體留下一定的注意力了。

畢竟,早安家族的一切,都是從她們開始的,

人啊,還是不能忘本的。

 

 

★推廣時間★
 

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ハロプロ
是早安少女組。-ute Berryz工房、香瓜紀念日、美勇傳、Buono!
音樂
Gatas、雅典娜與羅比蛙等不同組合的總稱,
共有數十人之譜(確切人數我也不知,一直在變動中)。
 
早安少女組。
目前有現役成員9人(五代的隊長高橋愛與副隊長新垣里沙
2人、六代的道重さゆみ、亀井絵里、田中れいな共3人、
七代的久住小春
1人、八代的光井愛佳、純純、琳3人)。
 
-ute目前7人(文首圖左起梅田えりか、隊長矢島舞美、中島早貴、
鈴木愛理、岡井千聖、萩原舞、有原栞菜)。

鈴木愛理。

矢島舞美。

有原栞菜。

觀光巴士之復古車掌COSPLAY。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851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來過我ㄉ城邦...你是愛理放ㄉㄅ~
2008/06/28 17:49

我有認識一ㄍC-ute放ㄉ

她也是愛理放ㄉ

好像大多數ㄉC-ute放

都很喜歡她...

雖然我本身是早安迷啦~

但我對他們不熟

可是我很喜歡裡面ㄉ梅田繪理香

〈很疑惑為什麼不是她當隊長...〉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6-29 16:54 回覆:

您好,謝謝來訪~

我目前大本命可以算是愛理沒錯

早安團裡目前是道重領先

但整個家族裡就是1.愛理 2.矢口 3.紺野

(有點複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