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女壁女(02)觀後感
2008/06/19 01:38:10瀏覽3658|回應1|推薦9

兩位H奶的相認,還蠻有趣的,

部長夫人是看到毬谷的胸前名牌,

毬谷也是看到夫人的胸前,

等於都是互看胸前而認出彼此的。

所以和陌生人初次見面,

這有時候(在條件適合下)也是一種相認的方式就對了。

 

青柳在情急之下,
還硬要拔掉自己的扣子,
說那個扣子是自己噴的,好笑。
一個壁女若說是「掉扣子」還有可能,
但「噴扣子」(還是被部長親手在空中撈到扣子),
就有些牽強了。
如果是大山來幫忙圓謊,還比較有說服力一點。 

wikipedia查矢澤心時才發現,
她和小池榮子高中起就是好朋友,
這點,上戶彩在空姐特訓班裡也是和同學大塚千尋一起共演。
要是我和原本超熟的同學演戲,應該很容易笑場吧。 

田村部長的太太那張臉好面熟……

去查了一下,叫岩橋道子,
看了她的出演名單,
我有可能是在「大奧」或是在「鬼鄰居」中看過她,
但是……卻完全想不起是什麼角色……囧… 

健身房中,青柳左右兩旁的兩位山女,
她右手邊那個是愛川ゆず季,這個在寫真界應該算有名的,
但是她左手邊那個女子就很陌生,
查了一下,叫折原ゆう,這名字就完全沒聽過了…… 

青柳的好勝心強到這種地步,
連在健身旁都要和不熟的山女對尬就是了。
這都怪她右手邊的山女跑一跑還要在她面前做集中的動作,

才會激起青柳決一死戰的鬥志啊……

 

要去上洗手間還要講暗語喔?昏倒。
我猜,台灣的新光三越員工要去上洗手間,
應該不用遠慮到講「路底」吧……
日本百貨業的一些小地方實在很妙。 

今天是毬谷從從箱中拿出包包,
這次她就有戴手套了。
所以似乎是平常在銷售時不必戴手套,
但是要把包包從箱中取出上架時,就要戴手套? 

那個辦卡第一名的女店員小夜子,
我覺得某些角度很像高雄的立委黃昭順耶。
有人也這麼覺得乎…… 

用「布丁」測試,我覺得很瞎。
要是朋友和我一起吃飯,
本來安安靜靜的突然講一聲「布丁!」,
我也是會嚇到的啊。
是青柳太在意田村部長有無外遇了。
話說回來,這麼在意,該不會是自己想和部長外遇吧…… 

青柳是每天都要從惡夢中驚醒就是了,

而且就在鬧鐘將響前不久,

從這角度來看,她的生理時鐘還蠻準確的。

不過早晨的太陽是從青柳的床頭那邊灑進來,
所以粉紅豬放在床的左側,
似乎並不是所謂的「南邊」? 

不同人拍肩,一人完全OK,另一人就是NG
這就是教男性同事無所適從之處了。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亂拍女同事的肩,就最保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71361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6/19 10:27

這是一部好日劇

推薦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6-19 11:23 回覆:

有伊東又有深田,這部JJ兄好像已經看完了吧?

有人說結局比較虛一點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