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少女組。演唱會--第一排單號觀賞心得
2008/05/25 01:36:49瀏覽2083|回應1|推薦12

位置:A1單號(面舞台右側)
看球重點:一開始:視線跟著中央大螢幕,去追每一句的演唱者本人
(抱歉,我分割PART沒有到倒背如流的狀態);
也有時候乾脆看中央大螢幕,因為較清楚。
 
不久後:驚覺這樣的作法有問題,到時若出DVD就可以看個清楚了,
來現場應該是要看本尊為主,
不該去看什麼大螢幕;而且以我的距離可以清楚看到本尊的嘴型
在唱哪一句,所以就不太去看大螢幕了。
 
再後來:因為位置是在面對舞台的右側,
要去看位於半側的成員時會比較累,
我就變成專心看右半側的成員,反正每個人總會輪來輪去輪到右半側來吧!
(由於矢口與紺野走後,在娘。本體中我沒有稱得上超大本命的人物
存在,所以變成可以不必牽絆在特定成員身上,而是比較平均的喜歡……
不過基本上今天的重點是在:道重/新垣/小春/田中這幾位身上。
有時候會因為追逐這幾位的移動而把視線也轉到中央以左的地方去,
不過還是以固守中央以右為主。
 
其實我覺得中央以左比較吃香(但是好像有螢光棒爆開之禍?!),
因為很多歌都是以那一塊為主要站立點,
而比較沒有中央以右。不過以我這個近距離,似乎也沒有資格再抱怨這了,
能清楚看到她們的嘴型在唱什麼,已經很棒的了。
 
然後以我這個角度而言,我發現小春走到這個舞台角落時,
朝這邊揮手的次數,比其他人多很多!好感度大增!像光井一樣走到
這個角落,就沒有像她還偷閒在動作之中夾雜很真誠的揮手與目光的投射
(我「自以為」有和她對到眼數次),而是比較專注於基本動作的到位;
到這個角落揮手次數第二多的是新垣(也是「自以為」有和她對到眼),
而且是很窩心的那種揮手法;當然道重、龜井、田中這幾位也都有向
這一角揮手及我「自以為」對到眼,只是我自己算起來的次數是
小春(壓勝)和新垣最多囉。
 
然後螢光棒我有拿到各位好心大大贊助的共五色:
藍/粉紅/橘紅/黃/綠,大概第二首起就全都拿在手上了,
長的一手、短的一手,然後視狀況更換始用。我右後方有一位日本WOTA
超猛的,有些WOTA呼我不熟的都是聽他的來參考(笑)。

然後我確實也有感受到地在震動,
不過應該沒有中間日本WOTA區震得那麼厲害。
在談對台灣未來想去看/去吃的項目時,為什麼琳琳叫了田中兩次
(沒有不滿之意,只是意外)?本來以為至少人人都有機會講一樣的說。

光井的「銀絲捲」三個字,感覺發音算標準。道重在每段MC要講中文
一直忘詞,可是這更顯得「駝鳥沙由美」的特色與可愛啊!!!

「民意調查」的地方覺得很妙,07的「請鼓掌」變成了「挺鼓掌」,
好可愛;然後三題我好像分別是投給
龜井(運動)→田中(學習)→龜井(料理)
(道重真抱歉,都沒投妳~~~),
這三個六期真是愈來愈得我喜愛了。

然後大概在安可前後,有一個好像是媽媽的人帶了一男一女
(看起來都小學中低年級以下)到走道的最前面來,大概是因為他們的
座位前都被站滿,小朋友看不到吧?實在很想問兩位小朋友為什麼想來看
早安演唱會,不過不好意思問。會不會是這位媽媽以前是淺草橋時代的
早安迷,現在才帶兒女來看?……看兩個小朋友跟著四周的大人們揮舞
螢光棒,覺得很奇妙。

前半的時候有一個怪怪的攝影記者拿著相機衝到走道最前面去拍,
有被工作人員問一下,然後那人說他是"大陸的記者",不知是何身份,
和即將在中國辦的演唱會有關?!

安可的地方,喊到一半我還休息了一陣子,真是對大家抱歉。太少
參加演唱會,沒有培養好看演唱會的體力才會這樣。還好後來安可有把
那些小紅點變成為安可螢光之海,順利把她們叫出來唱最後兩首……
安可結束後沒多久,她們又出現致詞,是多增加的嗎?或者是多送給
台灣演唱會的呢?!

我好像到最後一首才好像真的有90%動起來的感覺
(WOW WOW WOW WOW~YEAH YEAH YEAH YEAH,大動作超爽),
前面充其量分別只有50%~70%的程度而已,十分慚愧;大概還是得先學
熟WOTA呼吧,有的還抓不太準呀,然後這一區不知是否因為日本歌迷較
沒那麼多,好像熱絡度不如中央區……

然後回溯一下,我是四點半到場的,排到約六點時買到唯一剩下還有的
台灣T恤S號,囧……有些朋友說,三點(這是我原本自己設定的到場
時間,結果因事拖到)去排,最後也只剩下DVD與台灣T恤,
因此突然間我好像有覺得好過一點,不過沒能買到原本規畫要買的
新垣/道重/田中扇子,以及台灣照片組的怨念,
還是一樣有夠深的深啊(這是要算布洛克兄弟的錯嗎?)……
豐華官網來點奇蹟吧!!!

回家時因為太多人在排接駁車,我是左轉過去,坐某一路線的藍公車回
捷運站。在車上聽到有同好聊到,黑澀會的米奇、陶子和瑤瑤似乎是坐她
前面,然後她很想踢飛瑤瑤……他們沒講聊情,不過或許是瑤瑤講了什麼
不中聽的話或做了不中看的動作吧?好像也有人貼出黑澀會相關人士的
事情了,看是不是有請熟知相關事證的朋友說明了……

有板友說因為票房沒預期好,所以不會有下一次了,
不要啊,我還要第二次早安演唱會……
不是都要來台為H!P選秀了嗎,
沒再來一次以上的演唱會說不過去吧~~~

然後有人在現場領到本期會刊嗎?好像沒有看到有這樣的一個角落存在,
只有大排長龍又買不到什麼屑屑的週邊商品區,
以及好像很多人光顧的CD唱片區……

兩小時,好像作夢一樣地過去了,
我在早安的癒療下,生理略有疲累,但精神舒暢到不行~
可是,可是,我還需要更多早安的癒療啊啊啊啊啊……
我到現在還在心情激動 心跳靜不下來....要掛心臟科了啦!
還是要自請送勒戒所比較快?!

以上,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充。

下圖一:台灣歌迷構思的螢光棒換色計畫,成功!

下圖二:無緣的週邊商品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898581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5/25 12:06

厲害ㄝ~

去看了演唱會

你有去參加過年底MS的跨年演唱會嗎

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5-25 14:53 回覆:

MS年末的4小時那個都嘛超大卡的吧

有機會當然想

不過那種似乎不是用買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