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胃王神探1(01)觀後感
2008/05/13 08:36:04瀏覽1965|回應1|推薦17

原本沒有預期要看這部,但聽說蠻好看的,就看了,笑果還不錯啦,

和富豪刑事相比,是另一種不同的笑料式辦案法……

 

1.      雖然是日文劇名譯過來的,但這應該改名「神探大胃王」吧(因為重點在大胃王,不在神探),怎麼覺得我是在看美食節目,介紹食物的部份,比講述辦案的要多……

2.      所謂的「吃起來像現捏的」也只是高野個人的口感而已,若認真辦起來,能當證據嗎?再說,壽司店桌面上的煙灰證據也已消除了,我是覺得有難度。當然若外送的車子裡還留有被害人的一些微物證據,那就還可能辦下去。

3.      第一現場不在被害人家中,怎麼會安排得高明到一點蛛絲馬跡都看不出來,還以為是什麼「熟人所為」?根據金田一與柯南的經驗,通常都是警方太無能,才會有偵探發揮的空間。

4.      在命案現場吃壽司也太危險了吧!若有毒不是當場死在那兒了,第一集就隔屁。不過若他那雙金筷子有驗毒功能(不是應該銀?),那就另當別論。

5.      全身柯南打扮的小男孩名字卻叫金田一,簡直惡搞到極點呀!而且第二集好像還有,所以是固定班底?對他的印象主要只來自電影幸福三丁目裡的小男孩。

6.      金田一的貓到底是怎麼找到的?是牠自己走到偵探事務所外面,被高野好運撿到而已?

7.      看到森田剛不免想到他和上戶彩的緋聞,說真的我有點不書胡(笑),不過專心看戲就忘了。

8.      佐野史郎的變態形象揮之不去,演刑警還真不習慣。

9.      京野琴美有正到,但是到命案現場以及在偵訊室裡發飆的橋段,演得不是很自然,好像只是用大吼的方式在演她很兇而已,可以再改進。

10.  小桃看似看高野不順眼,不過應該會有感情路線可以發展?愛情總在看不順眼處開始。

11.  這個東山紀之怎麼看起來那麼不老?似乎是少年隊三人中比較有保養的(還是天生?)。

12.  探偵事務所的「老闆」是誰?被挖走的部長與副部長又是誰?為何會聘請怪怪的高野前來帶領?這些還沒露臉的角色也令人期待。

13.  最後他們在吃烤肉那裡,根本和「唯一的愛」裡頭最後一集(?)的某個聚餐場景很像哩。是不是只要在橫濱拍,都容易挑到那幾個特定地點?野田差點跌到水裡去的那個橋也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8627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在看呢!
2008/05/14 00:34
高野對吃好執著喔!  他咬的包子掉進水裡 看他都快哭了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8-05-14 17:56 回覆:
我原本以為他會放掉涼介 伸手去救包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