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來電第三集感想★
2006/02/23 01:03:06瀏覽611|回應0|推薦1

今天的觀察點與謎團:

 

為何同樣是噁心的來電鈴聲,只有菊川怜的是「避開死亡通知」,

之前的幾人都是「真正死亡預告」?我想到一個可能:發通知電話

的,以及之前殺人的,是菊川怜的姐姐。正因為如此,所以才獨厚她

(我想八九不離十?)。

 

今天被殺的彌生是吉井怜(又是個怜)演的,但完全沒交待那個

警衛和她有什麼仇。莫非只是純粹在路上亂挑一個女的拍照,

然後跟蹤知道她住哪兒後,就決定殺她了?也就是無差別殺人?

那也太衰了點吧...。「是從東都的辦公室連到挖挖挖網頁的」,

意思是東都也是在同一棟大樓了?我本來以為是拒絕了幫東都

追這個報導,才有誰懷恨要殺吉井怜....。

 

今天演那個拿到另一朵玫瑰的是江澤璃菜,沒記錯的話應該

大約是14歲左右吧...是在朝日電視台一個叫「MEMEPRO

的節目選出來的美少女(?)之一。明天應該會有她的不少戲.....。

 

我好像看到明天預告中有一個叫小松彩夏的,不過我想她應該

也只是一連串被殺的人之一而已....這個導演還真是大量

採用美少女,不知道會不會是暗地裡利用提供露臉的表演機會

在做什麼壞事(純猜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8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