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板少女(04)觀後感
2007/12/25 23:00:26瀏覽787|回應0|推薦4

沒想到搞笑鐵板變成搞笑排球了,
顯靈發威的不是一鐵(今天完全無特效,超平凡)
而是柚子拋給橘子再擊出去的轉彎魔球,
而且還停留在桃香臉上好幾秒喔。
 
銀造這次終於換梗了,不再是偷吃掉東西,
而是偷加料進去,
不過用意一樣是在提點「原本的作法看似好,實則不宜」。
所以到頭來,還是看小茜的誠意與橘子的罪惡感,
一直做蔥油餅的誠意愈大,橘子一直拒吃或丟掉的罪惡感也就愈大,
再加上桃香又一直狂罵小茜,
加在一起就逆轉成功了,
如果換成柳橙口味,反而就沒這種效果了。
銀造叔真是高瞻遠矚啊。
 
銀造把計步兼體脂肪偵測器放在SBC手中時刻意學西方人口音,
讓我想到HERO裡的電視購物廣告,
好像也都是找西方人來表演的居多……
SBC三人組很瘦,體脂肪卻很高,
意思是為了節食而營養不均衡所導致的「虛瘦」囉。
 
這集講SBC,結果中間廣告播DHC,害我有點聯想在一起。
DHC好像也有減肥藥丸,
所以看到SBC,或多或少會覺得有影射的意味在吧。
 
柚子橘子長得很像,
不過橘子(亞希子)看來感覺比較老氣一點點,
不知是不是造型的關係。
兩姐妹也略給我一點混血感,
不過沒有找到相關資訊。
以聲音來講,柚子感覺上去配所謂的萌動畫應該還不錯。
 
蔥煎餅,和台灣的蔥油餅有很大的差異嗎?
一樣也是裝在紙袋裡拿著吃,感覺很像。
 
日文有一句諺語「野鴨自己背著蔥跑來」,意指肥羊上門,
而「野鴨」就有冤大頭的意思。
看到小茜就是背著蔥跑去比賽現場的,
或許是在隱喻小茜就是這麼一個為了朋友,
不惜硬闖比賽現場當螳臂擋車的冤大頭也說不定。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剛才查了演桃香的那個水谷妃里的個人資料
她的腰圍是58cm...
(只是官方資料,真實數據可能再高幾公分)
這樣還好意思叫人家爬過那個B字的圈圈.....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48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