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帝(02)觀後感
2007/12/07 16:53:41瀏覽1075|回應0|推薦8

好樣的,南區老怪真的把彩香給#$%@!了,

而且還換得「當我情婦太可惜了,我會全力支持」的承諾,

這感覺有點瞎矇到,

不過還是很厲害啦,

先把自己的過去一切都講清楚,

也把自己的目的 目標 要求都說明白,

讓防衛心較強的老怪可以理解,

結果就真的這樣子搶到了大戶一名,

以一個初出茅蘆的小妞來講是很強的了。

 

不過撈到老怪一枚竟然還是無法和麗子匹麗,

這個麗子手上好像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卡呀?

是真的恩客多到那樣麼?

大作家(豐原功補)的地方挺好笑,

麗子原本以為自己足夠稱為「人肉女Google」了,

結果她不知這位彩香以前可是品學兼優的,

看文學書自然有可能是一大興趣,

挑這個和她鬥可就不聰明了。

只是彩香這步棋也有點危險,

如果她不是了解對方作品到深知對方「會願意聽建言」的話,

講出那麼直的評論之詞,

是很容易搞砸的,

只能說她的女帝運還不錯吧。

 

謙一試圖打手機給彩香的部份有點囧……

人家都已經拿鈔票砸你老爸了,

你是還想怎樣?

想吃對方都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而且還當場被梨奈抓包……orz

梨奈的投懷送抱場景看得不很習慣,

或許是以前酒井彩名演過的角色讓我很難聯想到這樣的行徑吧……

(我比較喜歡她和上戶彩在「網球甜心」裡的那種敵對角色)

 

直人很強咧,不在乎自己心愛的女人去把第一次送給別人,

還很酷的說「不要撒嬌!」然後又支持她搶到南區老怪的行動,

目前他老大是還沒開口問,

但是既已被麗子發現,

第三集恐怕要上演「女人重要還是老大重要」的掙扎了…… 

 

美樹居然開口幫嗆「麗子幫」,

不怕到時被列為「彩香黑五類」一起嗎?

還是她也看準了彩香是店裡的寶,所以跟著梭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43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