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王(01)觀後感
2007/11/22 10:23:24瀏覽3208|回應0|推薦8

看夜王不禁會想到「黑色太陽」的一些場景,

只不過黑色太陽還是以一般酒店為主,

或許和之後也要上的「女帝」相比,較為恰當吧。

話說回來緯來最近是走夜生活風嗎?

不過連背面露屁屁也要噴霧,

如果不是因為八點首播,

我是覺得沒這必要……

 

聖也派的四大天王,應該是從第四名開始先幹掉吧?

不過第四名的似乎看起來不是省油的燈,

我懷疑有可能二、三名先被幹掉,最後才是四和一。

而且若一人以一集幹掉之,至少也要演四集。

聖也是大魔頭,再多加一至兩集,所以「血戰四大天王」

至少可以演五到六集吧(笑)。

我也好奇是會用何種方式?是開發「比四大天王還有錢的客戶」呢,

還是「直接搶走四大天王的客戶」?理論上後者會比較精彩……

 

不太了解「永久指名制」的用意是什麼?客戶如果想換,為什麼不行呢?如果你店家不讓他換人,他一個不爽到別家去消費不是損失嗎?不熟所謂的男公關業,這麼做是有什麼用意嗎?

 

香里奈的角色是約聘編輯,這種小角色感覺目前還幫不了什麼忙。不過編輯若在出版社工作也算媒體從業人員,從媒體的角度或許未來可以有它從旁協助之處才是?

 

岩佐真悠子的氣質還蠻適合酒店小姐,

不過演柯南裡的鈴木園子卻也蠻貼切,

真是一個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傢伙,

還好對我沒用……

 

「幹掉第一名」的用意是不錯,

但萬一第一名聖也真的被幹掉,

他難道不會負氣走人,帶走所有大戶嗎?

這可是很嚴重的事,

但若老闆另有什麼特殊方式可以壓制/控制住他或讓他滿意,

那就另當別論。

 

「獨來獨往」的那位中年男公關也太妙了,這樣子還能在店裡營業,
老大的包容力也太強了。他好像每次都是這種搞笑角色,至少在「蜜桃
17」、「危險傻大姐」之中都是,他有沒有比較正經一點的角色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39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