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響情人夢(8)觀後感
2007/08/02 16:15:15瀏覽968|回應0|推薦9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催眠大戲」了。

千秋王子沒有白養野田這麼久,

貓的……不,「ㄈㄟˋ的報恩」是一件多麼值回票價的事,

能去歐洲和不能去歐洲,發展真的差太多了。

 

至於為什麼能催眠成功,

我也是覺得,搞不好是只對千秋一人有效咧。

因為千秋根本把野田當成動物來養、來幫她洗頭,

就比較不會本能性地產生對催眠的排斥,

所以就這樣成功了。

不然叫野田去催眠別人試試看……

 

但說到這個,當時為什麼法蘭蘇要送野田懷錶啊?

就是純粹表示對她的欣賞與期許嗎?

如果是早就料到「搭飛機得靠催眠,催眠得靠野田加懷錶,」的話,

那他不但是指揮大師,還是洞燭機先的預言大師了。

 

野田餵吃布丁不知為何讓我想到MBMH的第一集。

如果也能讓千秋吃那種超讚布丁,

應該會更快回神過來的。

不過從餵布丁沒排斥、洗澡脫上衣(一開始)沒排斥來看,

野田應該算初步踏進千秋心中一點點了,

至少沒像以前一樣黏太近就毆飛。

 

結果野田和千秋他媽見面,

好像都以相當正常的方式去聊,

原本對鏡練習的那些似乎都沒派上用場,

搞不好也沒自我介紹「我就是學長的新女友」之類的?

不過現在催眠成功,

至少在千秋的母親面前可是大功勞一件哪,

在未來的婆婆(?)面前大加分。

 

這次的屁屁體操和上一集不太一樣耶。

這樣算是上下兩個部份大功告成,

還是之前的那個被今天這個取代呢?

 

樂評怪胎的「Bra……」被清良的老師搶先一拍「Bravo!」走了,

這下子就沒辦法再大作文章、吟詩作對一番了。

不過那個可是他心目中的世界級大師,

能夠被搶話,他應該也覺得十分榮幸的才是。

 

千秋否認送票是「女友專區」,

不過我登時想起「那是不是……人妻專區?」

反正野田又不是用「我是女朋友」自稱,

而是以他的妻子自許,

她應該當場再追問一次的說,可惜。

 

T恤應該要改變一下方式,

「除了我兒子的之外全部只送不賣,

只要買我兒子的T恤就送千秋或清良等人的T恤」

這樣子應該就可以增加阿峰部份的銷量(笑)。

其實公演這麼紅之後,

我覺得可以在店裡推出各種套餐,

例如「千秋王子常吃的總匯三明治,吃了後指揮技能值加五十」之類的,

應該會有不錯的銷路。

 

野田一直問「你不洗澡嗎?」原本讓我很納悶,

一個自己都可以好幾天不洗的人,

怎麼會想到要問別人洗不洗澡。

但後來才想到,

她可能是想趁千秋入神看總譜時問要不要洗,

如果沒反應就藉由幫他脫衣洗澡大楷油。

結果應該也算是有志成事竟成吧。

不過快要脫到重點部位時,

野田的笑容也太歡樂了點,只差口水沒流出來了……

 

真澄是否因為千秋無望,

開始在打失戀者黑木的主意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

黑木你就抱抱真澄吧……

 

搶鰻魚時還搶到嘴血淌血,拼勁十足啊!

下次要搶之前記得拿房裡的垃圾或廚餘抹一抹頭,

讓週遭的生人不敢靠近,

我想應該會比較容易搶到吧。

 

清良和阿峰發展神速,

這樣摟著安慰一下,

就跳到Hotel去了。

從之前兩人的互動模式來看,

我個人甚至強烈懷疑,

根本是清良(打昏他後?)強拉他去的,霸弓硬上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13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