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星花園Part2 (1)[上]觀後感
2007/07/18 16:15:50瀏覽764|回應1|推薦8

「紐約三日遊」是不含搭機時間嗎?

不然光搭機就十幾個小時了,

三日都不知道去幾日了……

但看杉菜好像還蠻悠閒的,

一副「再多住幾天」的感覺。

 

杉菜實在太幸運了,

包包被搶後「碰巧」有花澤類經過救了她,

去買熱狗「碰巧」撞見道明寺,

後來又「碰巧」遇到道明寺他姐,

當然最原始的是她爸「碰巧」尾牙抽到機票……

 

但哪有機票送「一張」的啦,

太不人道了,

至少也要個雙人同行吧。

而且既然其他三位F4也要跟去,

那麼……其實有沒有中尾牙機票也沒差。

如果沒中,貼心的花澤類既然鼓勵她去,

也應該會樂於幫忙出的。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衫菜說要去買熱狗,

要走才想起自己沒錢,

然後拙拙地比手劃腳讓花澤類知道的動作,很可愛。

既然和花澤類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了,

那麼開口說「我的錢掉了,借我」似乎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才對……

可能杉菜原本就是比較不想麻煩人,

比較逞強嘴硬的那種吧,

所以不習慣於開口借錢……

 

如果道明寺疏遠衫菜是他媽媽的傑作,

那麼「紅帖」突然下到學校裡,

我就不是很能理解了。

這樣好像變成,他是真的討厭衫菜了?

還是說,那只是他看到雜誌封面後,

在妒意下的反應?

(那下回應該再下個紅帖給順平吧~)

 

美作明竟然能下令紐約黑幫不要動衫菜,

有實力到這種地步,應該讓他當F4之首的才對,

管你什麼跨國企業的小開,

都沒有美作明這種身份實用啊。

 

神秘名模順平是張陌生面孔,

查了之後才知道是名字聽過很久的「生田斗真」,

但他在救杉菜的時候有一個畫面,

我覺得超像韓劇「情定大飯店」店裡的裴勇俊,

可是拿下眼鏡後又有點像是玉木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990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7/22 10:41

我到是覺得生田斗真(順平)比較像小池撤平耶!

戴著眼鏡的時候很像醫龍裡面的依集院~

真是超級明星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