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秘密花園(4)觀後感
2007/07/12 11:15:23瀏覽1015|回應0|推薦3

這集是目前為止最好笑的,

很多小笑點集合起來就變成很好看的一集。

其中要大推亮子總編輯的活躍,

(表情、動作超豐富,寶塚出身之效?)

出電梯三度撞到片岡智時,

她先是破口大罵,

但認出人後隨即又轉成嬌媚的表情,

而且還成功把人家騙去喝咖啡,算她厲害。

(但或許對方不過是不想回家尷尬,乾脆在外殺時間而已?)

 

後面講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地方更好笑,

明明店裡其他人都在看了,

而且應該也聽得出來她是那個當事人了,

她還隨時記得強調「那個是我朋友」「我會轉告我朋友!」

算是她當到總編輯,情緒歸情緒,

腦子可還是清楚得很哪。

 

至於名片的部份,

石佛月刊的名片除了黑白,還是直印的,

更給人一種「傳統」的感覺,

所以當然要拿用剩的彩色時尚誌名片出來囉。

但再怎麼彩,也沒有片岡智那張彩,

背面還印主角漫畫咧,太強。

不過我突然想到,若以後對方打去出版社找她,

想談在時尚誌上面宣傳花園百合子作品之類的事,

才知道「已停刊」的話,那可就糗了。

 

四兄弟的「共用」零用金帳戶竟有兩億圓,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假設裡頭有包括交房貸之類較大宗的,

也不會大到要留兩億圓在裡頭吧?

即使沒空或不想投資,

如果拿其中九成去定存,也是很可觀的利息啊。

不過當紅漫畫家的想法我是不懂啦,

也許真的共用的資金週轉有可能用到兩億圓也說不定……

 

阿修似乎傾向於支持大哥和月山之間的關係。

(至少是沒有反對的吧?)

不斷用「擁抱」或用一些言語暗示自己看到他們的曖昧,

可是偏偏是不知情的阿智被嚇到,

小陽則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這一段牽扯來牽扯去也挺好笑的。

 

目前感覺上大哥在意月山,

但月山較在意阿智,

阿智則似乎對月山的在意還不足,

還有空到處交別的女孩,

現在又插個樹下算命女美鈴進來,

還有她那個不知道算男友還寵物的快遞員……

真是一段牽扯不清的多角關係啊。

 

還是阿修和小陽簡單,

阿修只專門針對老闆娘,

大不了到時候再多幻滅一次而已;

小陽則好像還沒有這方面的瓜葛,

看不出來對月山有興趣,

而另一個有接觸的女生就是美鈴了。

該不會到時候變成美鈴改養小陽當寵物吧?

不過從愛大哥變泡小弟,變化太大了點。

 

上次阿修閉門不出事件,最後小陽一句「夠了吧」,

讓大家中止吵鬧,

這次火燒廚房事件,

大家慌亂之中,

又是他拿了水來淋掉焦了的烤肉,

這個小陽真是冷靜到一個強者的地步了……

 

阿修的「浴巾脫落」事件有點故意耶,

沒事幹嘛跑到女生面前做運動,

如果他不是花園百合子之一,應該可以告性騷擾了吧。

然後那個「大廈頂樓打雷」的場景,

很有漫畫動畫的誇張效果……

 

月山和四兄弟去吃東西,

原本不是肚子餓咕咕叫嗎,

怎麼會一開口就先叫啤酒……

還有我不知道「啤酒」在日本有那麼強烈的「工作完成」之象徵?

如果喝點啤酒可以放鬆原本緊縮的心神,

而有助於完成剩下工作的話,

我是覺得反而比工作結束後再喝還來得有效。

但若不少日本人對啤酒有那種「事情沒做完不該喝」的觀點,

那就沒辦法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8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