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手服與機關槍(5)觀後感
2007/07/01 12:37:44瀏覽846|回應2|推薦12

這一集真的太鬼扯蛋了,

哪有說東西自己先跑去目高組(叫快遞送的?!),

她才打電話通知星泉的?

要的話也是自己拎著或揹著送過去、當面講清楚吧?

而且既然知道是她那個議員爸爸的東西,

那乾脆直接交給她爸(甚至只要把鑰匙交給她爸就夠了),

說「東西在這,叫濱口組不要再為難他們」不就結了?

搞不懂幹嘛弄得這麼複雜,

有一點「為死人而死人」的感覺……

(不過若故事就是這樣寫,那也沒辦法~)

 

 

在她跑去找她爸問的時候,應該就知了吧?

她的鳥爸竟然回答「掃盪毒品是我的政見」這種打太極的答案,

政見早就貼在海報上了,

卻在面對敏感問題時又拿出來講,

很明顯就是在講「對啦,是我啦,妳能怎樣」……

然後在這之後佐久間都跑去找她商量了,

她卻還不講實話,多害死一個人,唉唉~

如果硬要追究原因,只能說是她在做「最後的親情掙扎」吧?

 

 

至於金叔(連續兩集被抓去痛毆一頓),太不聰明了。

上次就已經有人因「單槍匹馬、不留去向」而出事,

這次他竟然又再次重蹈覆轍,

只能說這個如同親兒的姪子是他的最大罩門吧。

其實他可以先答應要拿東西去,

然後手機聯絡其他人一起過去,

這樣子至少可以有個照應,

也不必自己犧牲了……

但中了那麼多彈還能勉力拉上門來,算他是個硬漢。

反觀濱口組和那個刑警,連追都懶得追,

這樣子也算是「知道此事的都必須殺掉」?!

 

 

另一個單槍匹馬的傻子是那個東北腔的年輕刑警。

他發現其中有詐,竟然也沒有報備或尋求增援,

就自己尾隨而去了。

然後看到對方有那麼多人,還敢衝出來制止(打草驚蛇是也),

衝出來就算了,竟然在出其不意之下還反而中了對方的槍,

未夠班,未夠班……

不過他為了救金叔兩人而挺身而出的精神,要肯定一下。

他倒在血泊中,不知是否死了?

萬一他死了,到時候嫁禍給目高組,那可就麻煩了……

(我非常相信,這齣戲裡根本不會提到所謂的所用兇槍或彈道比對)

 

 

總之這一集是非常的不滿意,

我是斷續從星期五晚上一直看到星期日早上才把錄好的內容看完,

希望最後兩集可以像樣一點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60941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7/03 09:31

我錯了...

這是長澤...

請原諒我...

其實我也很愛長澤雅美的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7-07-03 09:40 回覆:

以後多看她們的戲

我相信長澤和堀北都會原諒你的 :P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7/02 12:22

堀北犧牲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