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求婚(4)觀後感
2007/06/15 00:34:08瀏覽931|回應2|推薦8

其實今天的內容我覺得有點乾,進展不大。

上回鈴子在舞會裡被以指摸臀就該有警覺了,

這次竟然還會被騙去別墅作菜(雖然說是經理的要求),

還被老色龜雙手結實地捏了一大把臀部……

那個臀部如果不是「替身」,

再加上鈴子在片頭作夢處的低胸禮服,

(害我以為那個胸部是小池榮子)

這一集長谷川可真是為戲犧牲不少。

 

 

小開趕到現場救人時,竟然沒有馬上衝進去,

還在門外看戲般地笑著目睹過程,

後來一直等到鈴子被壓倒在沙發上才衝進去,

我覺得是想創造「在最緊要的關頭救了妳」的最大效益……

 

 

另外我覺得小開去救鈴子,

對外是可以解釋為「未來她會是一號店的主廚,要保護好人才」,

但應該也是有「不想讓鈴子受老爸傷害」的成份。

不過從他向沙織提出「和我結婚吧」以及被告知要去美國後的難過,

目前沙織在心目中的成份應該還是比鈴子大很多的。

再來就看要如何讓沙織fade out、鈴子fade in了。

 

 

鈴子會脫口而出說「我在和你兒子交往」,

與其說是急中生智,

不如說是心裡早埋了一點這樣的想法(不然怎麼一大早做那種春夢),

才會在情急下抽出來使用的吧。

但小開則是遲疑了好幾秒,

才總算想通要配合她扯謊渡過難關,

或許現在鈴子對小開的感覺,

還多過於小開對鈴子的感覺。

 

 

其實老色龜大可強勢說,

「我要定她了,她不從,我就關掉那家店、全體開除」,

還好最後還是決定「兒子的女人不碰」,

算他還是隻顧念父子之情的老色龜了。

 

 

「單相思清湯」,不知滋味如何?

鈴子除了廚藝佳,沒想到還蠻會編故事的,

她用那盤湯加上水手的故事引導小開把情緒宣洩出來,

藉由食物與故事的搭配來安撫人心,

真是忍不住想叫她「心理醫生主廚」了。

竟然還騙同事說是要留下來準備明天的東西,

結果還不是先做湯給小開,真是齁……

不過「單相思」可以解釋為小開對沙織,

那是不是也可以把這湯解釋為「鈴子對小開」的一種無意識示愛呢?

「你還愛沙織,但我對你有興趣」之類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26974

 回應文章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7/06/15 11:16

因為手邊沒有這一部,就沒貼囉~

之前有貼都是因為日本在播時,

就有請朋友幫忙錄給我,

所以可以從中擷圖~

但這部原本其實沒有特別高的興趣,

現在變成無圖可用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少了一些
2007/06/15 02:45

怪了??

你這次都沒貼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