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恐怖攻擊,處變不驚
2008/11/30 04:47:29瀏覽330|回應0|推薦0

CNN新聞畫面,印度孟買的泰瑪哈大飯店 (Taj Mahal Palace Hotel)終於不再有槍戰,武裝暴徒被制止,人質被救出。印度軍方完全控制局勢。

查出暴徒是當地的年輕科技人,主要針對美國和英國人,是要挑起西方歐美世界對反恐的神經,又揚言Thanksgiving當天,會對紐約地鐵發動攻擊。

這一次號稱印度的911,死亡近二百人,造成股市休市一天,觀光事業慘遭打擊。

反觀西方國家,歷經美國911,英國地鐵爆炸事件..............,大家已經學到處變不驚的從容。

美國照常進行新舊總統交接事宜。

布希政府已決定撥款救花旗銀行,也答應了輸困汽車廠通用公司。

總統當選人毆巴瑪也照計劃宣佈他的財經夢幻隊伍。

美國老百姓愉快的過了感恩節,現在正大排長龍到百貨公司去搶購今年最大的折扣商品。

我深深體會,凡事能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積極態度,遇事勇於面對,問題一定有解決的時候。

美國人的車子玻璃窗上,最喜歡貼的貼紙是~~天佑美國~~。

我在此也祈求: ~~天佑世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2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