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的Thanksgiving感言
2008/11/29 02:46:10瀏覽393|回應0|推薦8

美國USAToday今天的社論,是一篇 Thanksgiving感言。

65%的美國人,認為 4年之內,生活會好轉。因為對新任總統有所寄望。相信他會有 New New deal,對抗種種風暴。

他們根據六個理由做此樂觀推定:

一‧失業率還不是最壞

現在的失業率是 9% ,比較1930年代的 25%, 和1982 的10.8%,都相較還低。

二‧娛樂消費還很高

根據統計,新影片 007 的一周票房高達一億零五百九十萬。

三‧房價驅低

房價跌了,買房子的條件相對增加。

四‧汽油跌價

每加侖的油價暴跌到二美元以下,壞日子應該過去了吧!

五‧活得更長,更好

美國人平均壽命已達78.5歲,可以快樂享受更長,更好的人生。

六‧家庭價值的肯定

美國人追求家庭生活美滿,仍是不變的。他們的 Family Time更多,品質更好。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2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