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營生意小撇步(2)
2008/11/28 12:55:34瀏覽575|回應0|推薦4

 

今年的 Holiday採購大季,已經到了。

但人们的採購意願卻冷颼颼。

號稱,這是自1991年來商品銷售最冷的冬天。

一些大型的零售商,各式各樣的折扣戰,已經開打,什麼黑色星期五大折扣,感恩節後特賣………….

這些都是大商家,花錢廣告的大活動。

小商家如何殺出血路,須要腦力激盪,找出些點子,共切磋。

專家建議:

1‧選定特殊族群,以貼近客戶須求的商品,和最親切的招呼,把客戶從折扣戰爭中搶過來。要知道,有錢人,對商品價值的估算是和窮人不同的,他們要質量,要貼心的特別服務。

 2‧商品管控,要學習大商家的零存貨管理。嚴格管制貨物流通,所有商品都能攤展客戶眼前,避免積壓太多賣不掉的死貨。

 3‧開店時間要靈活。例如,為了吸引雙薪家庭,可以考慮遲些開店,晚點關門,方便他們下班後,有機會上門買東西。

 4‧尋找多重銷售管道。現代人喜歡上網買東西,將自家商品,放在網路上賣,是開發另一個平台,讓遠距離的客戶也能買到你的產品。

 以上,請大家集思廣益。

 也祝福大家,安全度過這波經濟危機。

 說不定,危機成了轉機。

 好運來了,要好好把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ndy&aid=242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