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歡迎光臨*琉璃薔薇


這裡是軒個人放置自創文和同人文的部落。而這裡的自創文和同人文皆以耽美BL文為主。
推薦連結

LOGO連結

LOGO連結

軒在天空部落的一個小窩,裡面有軒自創耽美、言情文、原創的耽美同人文和少少天空教學教學。歡迎大家來坐坐看看喔!

這裡就是軒在城邦這裡的小窩,放置的是軒自己寫的自創文、同人文和朋友所寫的同人文。感謝大家的光臨!

這是軒在鮮網『耽美同人--電玩類』的專欄。而裡面是以電玩耽美同人創作為主,如不喜此好者,入內請三思。

這是軒在鮮網『耽美BL』的專欄。而裡面是以自創耽美BL文創作為主,如不喜此好者,入內請三思。

這是以自創文章和各類動漫、小說、電玩和布袋戲…等等的同人文為主要創作的城市。裡面所放的文章大至上都是以耽美向文章為主,可是正常向文章我們也是有發表的喔!註:不接受影視真人配對同人。

這是以明星志願衍生文為主的創作城市。主放文的角色:紀翔x皓薰;次放文的角色:林立翔、黎華、關古威、克烈斯、姚子奇、杜司臣、夏以軍、方若綺、歐怡青、姚子瑩。註:歡迎對紀x薰有愛的同好加入。

這是以明星志願『紀薰』同人為創作的貼吧。主字體為簡體字,如看不懂繁體字的對岸朋友可到『紀薰吧』去看文。不過,有時百度系統會怪怪的,到此看文的朋友請多包涵。註:歡迎對紀X薰有愛的同好加入。

軒和朋友合開的二手電玩和二手漫畫和小說的露天拍賣賣場。註:不歡迎下標後人卻消失不見的買家。

鮮網專欄首頁

 

                           夜殘軒 更新於:20010/03/24

最新影像 8234
自用素材
自用素材
自用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