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LA推出2018夏季WHITE LINE系列新款
2018/04/09 21:10:33瀏覽252|回應0|推薦2

WHITE LINE 以“地中海假期”爲靈感出發,將初夏的絢麗色彩,fila鞋   渲染海上帆船,構成本季時尚元素。FILA品牌代言人高圓圓演繹了這股清新亮麗的地中海風情,身著充滿航海元素的滿印連衣裙,展現出獨屬于 的都市休閑風範。

 

 
 
 
 
 

  本季新品以「地中海假期」爲靈感,將海浪、風帆等充滿地中海風情元素化作印花,構成獨具特色的時尚元素,喚醒人們心底對于自由的向往和渴望——身處午後的地中海邊,一場夏日航海之旅即將起航,假日氣息迎面而來。 fila老爹鞋 此次在色彩方面大膽突破,將經典的藍白元素與象征著初夏的絢麗色彩進行融合;別具一格的花紋設計避免單調的同時又增加了穿搭層次。女裝系列還運用了浪漫網紗融合柔美版型,打造清爽舒適的穿著感;無論是假日旅行,亦或是日常穿搭,都能輕松駕馭。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1146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