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周恩來可以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李登輝不可說?毛澤東感謝日軍侵華,罵李親日不罵毛跪日算中國人嗎?
2015/07/24 20:06:03瀏覽1840|回應0|推薦2

     

◎致Taiwan’s Last Chinese台灣最後的中國人→張亞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47356762

◎林德福看到無所不在日本人!毛澤東謝日軍侵華/周恩來釣魚台屬日/蔣介石雇戰犯岡村寧次訓練國軍毛/周/蔣/皆日本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7083836

◎蔡總統當家 趕快因應「漁民暴衝當中國傭兵打起中日釣島代理戰爭!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47187427       。

◎周恩來版本→曾稱:釣魚台歸屬日本   http://www.epochtimes.com.tw/12/8/25/200214.htm%E8%B3%A3%E5%9C%8B%E8%B3%8A%E6%9B%9D%E5%85%89-%E5%91%A8%E6%81%A9%E4%BE%86%E6%9B%BE%E7%A8%B1-%E9%87%A3%E9%AD%9A%E5%8F%B0%E6%AD%B8%E5%B1%AC%E6%97%A5%E6%9C%AC

 難道這兩份文件是假的嗎?中華民國學者+中華人民共和國學者都應出面給個說法!

      Image result for 文件証明 釣魚台是日本的! 

 李登輝稱釣魚台是日本的 府:喪權辱國 @@ 馬英九 2012/09/10 眼睜睜看「釣魚台堂堂歸日」不叫賣國,什麼才是賣國??

日媒(2015年/7/24)指安倍晉三密會李登輝,遭安倍否認。李隨後在演講時強調「脫古改新」,擺脫「一個中國」約束。 法新社 @@連私下密會都不可以?誰規定?中華民國不是馬政府口口聲聲說的主權獨立國家嗎?

前總統李登輝出訪日本,說出「尖閣是日本的」引發討論。@@這又不是新聞!周恩來早已說釣魚台是日本的,三年前日本政府將釣魚台從漁民家族手中買下來,收歸國有,當時中國為什麼不打日本?搶回口中的「固有領土「?中國不敢對日興戰索回釣魚台,才是「喪權辱國」。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重申,中華民國政府對擁有釣魚台列嶼主權的嚴正立場。@@中華民國「被中國禁止參加國際會議,被中國禁止在國際公開公開場合拿國旗和唱國歌,陳以信不已接受了?馬政府也接受,不是嗎?。

陳以信強調,「任何否認我國擁有釣魚台列嶼主權的說法,都是喪權辱國的言行,中華民國政府與國民都不能接受」。@@中國大陸可以眼睜睜看著「固有領土/釣魚台,被日本政府「國有化」,中國可以吞下去,陳以信有啥辦法不接受?

陳以信指出,中華民國政府一貫主張,自西元1683年以來,釣魚台列嶼即是臺灣屬島,屬於中華民國固有領土的一部分,不論在地理、地質、歷史和國際法等方面,此一主權立場均有堅實基礎,絕對不容任何國家或任何人否認。@@屁話!什麼跟什麼!人家已經收歸國有了,美國認可日本擁有釣台實際管理權,陳以信在背天書?。中國如此強大怎會連個釣魚台也不敢去搶回來?卻天天想侵入台灣總統府!

陳以信表示,馬英九總統在民國101年8月5日提出「東海和平倡議」,秉持「主權無法分割、資源可以分享」的精神,順利簽署「台日漁業協議」,解決釣魚台列嶼周邊海域持續40多年的漁業爭端,協議適用範圍達到約74000平方公里(21600平方浬),台灣漁民可以在這個海域作業,不受日方海上保安廳船艦干擾,反之亦然。@@中國不接受,問題在中國那邊!馬總統人微言輕,中方學者看馬英九能力不如一個區委書記!陳以信有去抗議嗎?馬英九自已吞下去了?

至於主權爭議則暫時被擱置,因為協議第4條的「維權條款」,明文規定雙方領土主權主張不受此漁業協議影響。@@本該如此!不然就以戰爭決勝負了。

陳以信強調,「台日漁業協議」生效後,我國漁民之漁獲大量增加,而同時漁業糾紛事件之數目降至幾乎為零。@@台日關係本來就很來電,是中日關係不來電台灣不必為中國而不和日本來電。

東海的緊張局勢也因而大幅舒緩。因此「東海和平倡議」成功達到「擱置爭議,共創雙贏」的目的,因此美國、歐盟及澳洲高層官員皆讚譽為增進區域和平的有效方式。@@候!大家都在嚴防中國偷建人工島!中方不會乖乖守法,他認為全世界有中國人的地方都是中國固有領土。

外交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部分國內人士有關釣魚台列嶼主權歸屬的言論,中華民國政府重申,無論從國際法、歷史、地理、地質、使用等觀點而言,釣魚台列嶼是中華民國固有領土、台灣的附屬島嶼,不容置疑,其行政管轄隸屬我國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中華民國先把自已送進聯合國,叫全世界承認你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而不是中國可以拿「反分裂法」來設限中華民國獨立自主腳步,別再背書了,陳以信先生,不覺自欺欺人嗎 ?

任何有悖於中華民國政府就釣魚臺列嶼主權立場的言論,都不影響我國政府擁有該列嶼主權的堅定主張與事實。中華民國政府一貫堅定捍衛釣魚台列嶼主權,揭櫫「主權在我、擱置爭議、和平互惠、共同開發」原則,今後將持續致力維護釣魚台主權,並呼籲相關各方基於「東海和平倡議」理念,以對話取代對抗,經由協商擱置爭議,和平解決爭端@@不知道陳以信先生能否在奧運會場合揮舞青天白日期堂堂帶隊出場?如果連拿自已國家的國旗都要被中國禁止,唱國歌也不許,請問陳以信,這個中華民國有何國格可言?你有什麼立場在那裏背天書?誰聽??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724/654468/。(張文馨、陳培煌/台北報導)
 

 毛澤東感謝日本暴行-- 團結了中國人,促成中共建國>>毛澤東思想萬歲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825/00/2634506_48562644.shtml

摘自毛澤東思想萬歲1964710日,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偕委員黑田壽男來北京,與毛有下面一段對話

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毛澤東大中倭說→→→。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

◎台灣史與中國史大不同! 北京催逼馬政府官猖+學猖快出貨!訂單下好幾年(2009年拒外援引共軍入台 ) 再不出貨?問斬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6959693

◎笑讀→→【久揚之旅】馬總統哈佛提南海和平主張 恩師讚應得諾貝爾和平獎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5842084

◎維基解密→九二共識無共識」→「中無各表」李批一中 洪辦冷處理 ←洪秀柱被掛滅音器」??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5730865

我!恁祖媽兩粒比你大 了算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808847

◎習近平「飢不擇食」?接受日方口頭聲明→→日本外相:日中四項原則 沒有法律效力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8931588

◎歐巴馬支持日本 行使集體自衛權:釣島適用美日安保  2014-04-24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73408

◎美日安保條約包括台灣在內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053954

◎美日巧笑結伴同行 對照中國孤軍上路→奧巴馬:美日同盟中國「稍安勿躁」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640012 

日安保政策大轉變 內閣准新法案@@安倍首相14日晚間表示,「現在已不是光靠一國之力可守護自己國家安全的時代」。   

Image result for 安倍訪美        Image result for 安倍訪美     

日本政府今天傍晚召開臨時內閣會議,批准11項有關解禁集體自衛權等的安全保障法制相關法案。這被視為二次大戰後,日本安保政策的大轉變。@@日本自衛隊更有國家軍隊實力,並可與盟國聯合作戰。

◎南沙群島主權爭議 菲律賓要請國際仲裁 @@中國鷹派難以對付全世界,應改弦易徹 避免成為世界公敵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123/KH5K05QBEY4IM.shtml

 

2013 戴秉國表示,「大陸不能容忍菲律賓的欺負」。 美菲一家親 菲有恃無恐!習近平進退兩難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443368 

◎預測東海、南海 中國2017年恐開戰@@ 李光耀警告→→中、美如果武裝衝突中國必敗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729808

◎致乘風傳人→東抄西扯還不夠無聊嗎?「澤東贊成共產共妻,中南海就是個大淫窟下掛李登輝,騙肖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8863239

從偽造史料看釣魚台/“爹爹遗囑”寫於爹爹去世2年後/蓄谋行騙

forumadmin 2008-06-19 13:55:54   http://www.wpoforum.com/viewtopic.php?fid=1&tid=29949   Image result for 文件証明 釣魚台是日本的!  。(圖片來源:國史館數位典藏)
慈禧太後將釣魚台賞給盛宣懷的諭旨,應是後人偽造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2649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