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化友為敵 台灣廣結善緣! 波蘭航空遭中共拒入領空 首度直飛台灣 載運防疫醫療物資
2020/04/24 16:59:17瀏覽1150|回應0|推薦1

 

◎啟動人道援助! 蔡英文籲國人捐出口罩幫助世界  2020-04-28 15:44:09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48318

  蔡英文總統呼籲國人捐出口罩幫助世界。(蔡英文官方LINE〔記者蘇永耀/2020-04-28 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透過LINE等社群媒體向民眾呼籲,一起響應「護台灣.助世界」口罩海外人道援助!

 

                                   -----------

◎波蘭航空遭中共拒入領空 首度直飛台灣 載運防疫醫療物資  2020-04-24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24/1441322.html

 

    
 

台灣援助國際疫情,「Taiwan can help」(台灣可以幫忙)又有新的進展,波蘭航空LOT於今天(22日)晚上首度直飛台灣,班機於今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這是波蘭航空首次有飛機直飛台灣。@@台灣觸角伸得夠長,中國妒火中燒。

不過據波蘭媒體披露,由於中共不准許這部飛機航班經過中國領空,因此該班機是繞道中國,航經中南半島,再直飛台灣,因此較預計抵達時間延遲約兩個多小時。@@中國促成波蘭和台灣火速結盟!

波蘭媒體報導稱,此架首次飛往台灣的波蘭班機機型是波音787-8,飛行任務應該是前來載運台灣捐贈的醫療物資回波蘭@@ 也是台波航線破冰之行

  台灣(Taiwan) 版Global News 


台灣援贈歐美等盟國1000萬片口罩在這一波Taiwan can help」人道物資救援行動中,波蘭獲贈50萬片,因此揣測飛機很可能就是前來載運口罩等醫療物資回波蘭。@@可想而知。

不過由於中共不準這架航班經過他的領空,因此該飛機只能繞過中國,航經中南半島,再飛往台灣,班機約22日晚間10點43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比原先預計落地時間延遲兩個多小時@@中國不爽是他家的事

根據桃園機場地勤透露,波蘭航空LOT飛機一落地後機組員下機就退空橋,預計明天下午四點左右才會飛離台灣。@@波蘭機組人員在台灣過夜不知有多喜悅!可能作夢想不到。

中央社報導台灣與波蘭曾在2015年3月簽訂航約,內容是多家指定航空公司飛航。不過雙方至今都尚未有航空公司實際開航。此次因為中共拒絕讓波蘭航空飛入領空,間接造成波蘭航空直飛台灣的首例。@@中國已無裝死裝活的表演場了,因為台灣這塊金字招牌太炫麗了。

 

                  。-----------

台灣捐口罩給歐盟國家 蔡英文:病毒不分國界 助人利己  2020-04-02 17:10   https://udn.com/news/story/121049/4464028

     歐執會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命盤- 占星命理區- 馬龍占星論壇 ...

 蔡英文總統昨宣布將捐7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的歐洲國家,也得到歐盟的感謝。蔡英文今在臉書上表示,為了全球防疫,台灣量力而為,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並謝謝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以及歐洲各國的回應。她強調,在這艱困的時刻,台灣會和世界一起對抗疫情。@@世界看上台灣!

     

蔡英文表示身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台灣有堅強的實力,也行有餘力,願意盡一份責任,做應該做的事情。病毒沒有分國界,助人也利己。@@台灣是個閃亮的國名。

 
 

美知名律師針對中共肺炎提出起訴 索賠20萬億美元2020-03-23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323/1426628.html

中共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正將全球帶入一場大災難,追求其責任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日,美國知名保守派法律鬥士、前司法部檢察官拉里·克萊曼(Larry Klayman)向德克薩斯州北區地方法院提出集體訴訟要求中共為此賠償20萬億美元(合約141萬億人民幣)。

 

                               。-----------


嚇!! 中國吃醋到不行→→台灣捐口罩給歐盟國家 蔡英文:病毒不分國界 助人利己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339624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93萬票罷免韓國瑜 李戡:韓粉有功、國台辦哭暈在廁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90382 
2020-06-07 16:5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以939090票被市民罷免創台灣民主史上首位直轄市長被罷免紀錄李敖之子李勘對此表示,「國台辦哭暈在廁所」,李戡說:「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

 

939090罷韓過關 票數竟藏「神秘巧合https://www.ntdtv.com/b5/2020/06/09/a102866884.html  

      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939090」這組神秘數字組合,帶有神秘的巧合寓意,讓人直呼不可思議。(圖片來源:YouTube擷圖)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7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