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堵死藍營「謊言逃生門」→→嗆總統無權要求不講九二共識 朱立倫慘被網友打臉
2019/01/06 15:15:31瀏覽453|回應0|推薦0

 

◎綠營新生代串聯 籲縣市首長表態拒絕「一國兩制」 2019-01-05 12:53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2713

 

↗↗第二次太陽花學運的新領導群↖↖

悅讀兩岸關係、南海議題侃侃而談 外媒發現小英「自信又堅定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3171888

壯大台灣 主動出擊蔡英文:拒絕九二共識也不接受一國兩制 兩岸經貿交流應互惠互利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2899660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蔡總統5日在總統府與國際媒體茶敘,針對兩岸局勢提出說明。她表示,台灣反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的原因,是因為中國缺乏民主、人權紀錄不佳,加上中方從未放棄武力犯台,這些原因都讓台灣人對中國抱持著高度的疑慮。@@今日香港 便是活生生標本!

 

                             。-----!!!-----------!!!--

!◎嗆總統無權要求不講九二共識 朱立倫慘被網友打臉 @@看不懂九二無共識,一中無各表!朱立倫中文程度有的加強!2019-01-06 11:45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3365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呼籲蔡英文總統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講九二共識,民眾留言灌爆臉書,質疑上央視專訪時怎不談一中各表@@怎敢講一中各表?老共抓他去關押,罪名「分裂國家」,他不要命嗎?

 

2019-01-06 11:45

朱被質疑接受央視專訪 怎不敢談一中各表@@講了就回不來台灣,進牢房去了!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指出,「九二共識」已被北京定義為「一國兩制」,她期待台灣所有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蔡英文總統「期待」你們不要跟著中國鞭子走!你們甘於被鞭刑,是你家的事,蔡英文也愛莫能助。

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臉書表示,蔡總統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卻被民眾瘋狂打臉,質疑接受中國央視專訪時,怎不敢談一中各表@@朱立倫是「懼共一族」,中國說什麼只剩「應聲」一條路,絕無「嗆中國」的膽子台灣年輕一代被蔡英文總統無懼習近平「嚇台宣言」,年輕人被蔡總統波活了,嘿!台灣可以向中國說「」,朱立倫的國民黨不敢對中國說個「」字!窩囊啊!好窩囊的男人,比女人遜多了!

    朱立倫說蔡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但請不要刻意曲解九二共識的內涵,更無權要求所有國人隨您起舞,將兩岸推向動盪@@九二無共識,它的內涵,無中華民國一中只能是中共的中國,台灣是中國房地產。而,朱立倫和他的國民黨都不敢立刻對習近平說個「不」,一中是中華民國。

    Image result for buapiiam blog 朱立倫  Image result for buapiiam blog 朱立倫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架構而生的,它不該、也絕對不會與一國兩制畫上等號@@朱立倫應該去嗆習近平,怎麼替老習做面子做到自已被當台灣犧口買賣,還對賣家三跪九叩?而罵那個趕來阻止犧口非法販售的義警,「無權」阻止非法交易?怪哉!有人有被虐狂

     Image result for 朱立倫 柯文哲   Image result for buapiiam blog 朱立倫 


    朱立倫的文章引起廣大討論民眾在臉書上瘋狂用留言洗版,批評朱立倫自欺欺人還有人說,「國民黨跟中共談的九二共識人家現在都不承認了,你們要不要先去打一架確認一下。」

    也有人酸說,上央視專訪的時候怎不談一中各,見習近平的時候怎麼不講,只敢對台灣人說三道四,遇到中國孬的比狗還乖。」更有人表示,「你太讓大家失望了,還不如支持吳敦義。」@@朱立倫跟定習近平,只好說他遇人不淑了,還選什麼總統?小英當總統強硬對中國說「不」,這種總統那裏找?扁馬都像女人,小英膽識卻比男人還男人,選誰?還用問?非小英莫屬!

            

                              。----------↙↙-------------。

    ◎蔡英文霸氣護台粉絲數暴增 網:數量非常恐怖! 2019-01-05 14:34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2765    

    截至目前蔡英文臉書的粉絲數量來到222.9萬人,PO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棒棒 」、「一句話就回升也真是厲害」、「台灣共識就是台灣價值,愛台灣」、「現在還在增加中」、「支持小英參選2020」、「網路聲量真的回來啊!我的同溫層表態率也變高了」。

    目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不只贏過第2名的柯文哲,還「遙遙領先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賴清德的粉絲數量」,讓原PO不禁直呼,「非常恐怖!」

    悅讀◎兩岸關係、南海議題侃侃而談 外媒發現小英「自信又堅定」 2019-01-06 00:33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3179 

       

    總統蔡英文指出,北京當局把「九二共識」重新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這個名詞已不再有模糊空間,呼籲台灣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

              

     

    蔡總統霸氣向中國說不!→ 被嚇傻?蔡英文正面回應習近平 中國媒體一片噤聲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2983675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絕不接受 一國兩制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絕不接受 一國兩制 

    ◎細細悅讀●●●首度元旦談話 蔡總統防疫不能合作 哪來兩岸一家親?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2888505   

    Image result for 中國豬瘟地圖   Image result for 中國豬瘟地圖  

     

    ◎小英硬起來拒九二共識 謝和弦道歉:終於感受妳的存在 2019/01/06 15:23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63541

    謝和弦昨在臉書上力挺總統蔡英文,更為之前嗆她道歉。(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近日連續發表兩岸關係立場,不懼中國強權,明確表示拒絕「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短短幾天網路支持聲浪迅速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按讚、留言數都狂飆。

    而向來關注政治、社會議題的謝和弦也來留言,感動表示:「叫妳一聲英姐,對不起之前嗆爆妳了,希望妳會讓台灣變得更好,別辜負把妳捧上天的底層。」更直言:「終於感受到妳的存在了,愛妳!」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2320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