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大千率假新聞殺人5人組,永遠與蘇啟誠處長舉杯共明月!
2018/09/18 14:58:28瀏覽684|回應0|推薦0

 

 Image result for 蘇啟誠   Image result for 蘇啟誠 

                  。↙↙

真的派車進關西機場接人?日方發言人給正解:沒有這回事  2018-09-12 13:41 https://www.storm.mg/article/493234

  

最早
跟著使用中共關西假新聞
害死人,到現在還在硬凹  @@好像不硬凹會挨打?
.
中華民國名嘴一覽表  @@中國不倒冥賊不少
.
▆ 朱學恆: #成衣商
從大阪到東京
表現都爛到不行  @@朱商人,在商言商,賺點口水錢,度小月?那怕害死一個官員,他的上帝不會審判他有罪?
.
▆ 鄭麗文:#深藍名嘴
反觀我們整個大阪代表處
其實就是唱空城計,還造假新聞
以此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她給馬英傳紙條,馬英九也照睡不誤!鄭小姐認定中國沒造假新聞,錯殺無辜耶!
.
▆ 黃暐瀚:#小馬英九
關西機場整個淹掉
大陸直接派15輛車去把人接走 @@黃小馬應去中領館當實習小弟!學點移花接木技倆,把假新聞編得有點不假,就算出師!
.
▆ 帥化民:#國民黨立委
講真的,大阪的辦事處
接電話的可以撤職了
你也可以辭職了  @@蘇啟誠處長已死給帥化民看了!,處長死有重於泰山(NCC重罰假新聞),帥老先生呢?搞不好黃處長來接引!
.
▆ 黃世聰:#華寶名嘴
我們的駐大阪辦事處在休息
但中國大使館
卻動用資源援助所有旅客 @@中領館連巴士接中國人全部造假,連照片都是假地點。黃世聰買賣股票怎能賺錢?資訊錯到離譜
.
▆ 賴岳謙 #中天名嘴 
中國調派了15輛的遊覽車
也就是進入了關西的機場 @@嚇!這個賴先生是中領館的跑腿嗎?關西機場不給巴士進入耶!賴岳謙兼差中領館當放送頭?
.
.

這些中華藍 / 中華白 的打手不要再硬凹,洗風向了@@他們被中國作假文化灌醉了,中毒了,回不來了。
.
去處長靈前道個歉吧!不然真的是很缺德 @@就讓黃處長的靈魂常伴他們左右吧!
.
  Image result for 帥化民     Image result for 賴岳謙 ptt

   Image result for 蘇啟誠 

                     他們成了這一生,永恒的記憶!悲哉

 

孫大千嘴臉非比尋常!→推蘇啟誠當替死鬼還卸責 孫大千:綠營謝系噁心嘴臉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6138174   

 

Image result for 蘇啟誠  Image result for 蘇啟誠  Image result for 孫大千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1615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