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 馮賢賢 「巧芯,你可能有所不知 」,←但她應知現世報!
2018/07/12 14:09:43瀏覽462|回應0|推薦0

                  馬前總統和陳前總統 殊途同歸→牢房

 

悅讀你可能有所不知  @@巧芯看來很無辜,或許真的不知!  2018-07-11    http://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61&An=170450

國難當頭,他們卻只想奪下董事長的位子@@天啊!還有更大的陰謀哦!
巧芯,你可能有所不知@@巧芯當時年紀小,難以得知她老闆曾想引共軍入台救災幸好被美國識破!「拒外援文」怎會走光?想也知道。

要說在颱風天搞政治追殺,你的老闆,可一點不外行。@@她老闆貌似忠厚!

馬鬥王的九月政爭大家都很熟,就不談了。@@那個政爭有助太陽花學運橫空出世。

八八風災呢?夠慘吧。@@差點共軍入台救災不走瞬間台灣變中國一省。

小林村滅村,全國哀鴻遍野。@@馬朝高官有人給岳父做壽,理直氣壯!岳父皇帝大!

你老闆送進公視的第二批人馬,一刻都不浪費,進公視開第一次董事會,就發動醜惡鬥爭,要把民進黨執政時期當選的董事長幹掉。@@颱風天,滅村天奪權,誰曰不宜?

那天2009年8月10日。小林村全村罹難,各地災情嚴重,大家心情沈重。我在公視召集各頻道負責人緊急安排各族群語言救災新聞與特別節目@@馬老闆「雞不可失」,奪權時刻稍縱即逝!

但是你老闆派來的人馬,對於公視如何在重災後提供公眾緊急服務毫無興趣。這時由於他们已成多數,董事會一開始,你老闆的親信(大家都很熟悉的藏鏡人)派來的打手就站起來撕破臉鬥爭,要逼退鄭同僚董事長@@匪來了,弄刀耍棍的多嚇人啊!

頭到尾這些打手們只有一個主題,就是「換董事長」。什麼救災,什麼媒體責任?這些以政大傳播學院脈絡為核心的打手們,只關心奪權。@@馬老闆當時已經盤算引共軍入台,自已將被策封「特狩」,要公視做「現場直播」。

國難當頭,他们卻只想奪下董事長的位子。@@對他們而言「煮摑封官大典」

我們為了災後服務忙到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卻在兇狠的鬥爭當中被趕出會場,連報告的機會都沒有。@@馮賢賢們有所不知,當時幾乎「被改朝換代」矣!

從此公視董事會成為殺戮戰場,因為透過任期中修法增加董事名額,你老闆的親信(藏鏡人)已掌握多數,一路踩油門鬥到年底。@@他們啊!腥風血雨,殺無赦!

在12月底最終的出草戰役,由於被指出法律瑕疵,親信派來的打手們無法將鄭同僚換掉,從此集體杯葛董事會,讓董事會持續半年無法成會。@@路上有小石頭,停/看/衝。

管他什麼年度計畫預算決算的審核,只要不換董事長,公視就去死。@@他們等著「換政府」勒。

林谷芳是馬政府送進來的第一批補選董事之一,馬英九的高中同學。在董事會開會時自稱,「我在文化界,講話是有神聖性的!」@@典型「馬朝廷中奸份子」,即將隨馬走治台路!

原來,罔顧公共利益的野蠻鬥爭叫做有神聖性。巧芯,不瞞你說,國民黨這批文化打手真讓人大開眼界。@@誰說不是!他們路線圖簡直叫人昏倒!逼得美國軍機飛台堵共。

然後2010年春夏,鄭同僚董事長以及其他六位盡責開會的董事,被馬政府新聞局兩度假處分,從此無法行使職權。@@沒有一刀斃命,馬老闆不爽哦!

正常出席董事會的董事們被政府假處分,由杯葛董事會的董事們接管。巧芯,這邏輯你能幫忙解釋一下嗎?@@她不能,當時她年紀小!

陳勝福在董事會沒有開會的情況下,由新聞局宣布接掌公視董事會。巧芯,你可知道,公視董事會選舉董事長,依法是需要開個會的。@@都要「換政府」了,管它去死!

接著,在2010年9月19日,另一個颱風天。違法的公視董事會開會決議將我及執行副總鐘裕淵、公行部經理蘇志宗解聘。@@又是颱風天!屠刀起,人頭落!

被解聘的理由是2009年表現「不適任」。@@騙肖!欲入人於罪,何患無辭!

2009年我的考績是「」,業績各項指標(收視率、觸達率、觀眾滿意度、金鐘獎得獎數、財務績效、內容創新...)都是史上最佳。打手團裡的政大新聞系大老學者陳某還曾對我說,「誰來晚餐」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優質的節目@@土匪撞進門來,馬桶變酒池!文明是餿水,文化是米田共!

他卻認定在任內做出這節目的總經理不適任?@@他是職業沙首?

執行副總鐘裕淵負責的高雄世運轉播與國際媒體行銷,圓滿成功,並因嚴控預算執行精準,為公視帶來9000萬元的空前利潤。@@趕盡殺絕,功臣一個不留。

得到什麼?積勞成疾,含恨以終,至今未得平反。蘇志宗才上任沒幾天,為人正直,積極任事。巧芯,你能說說這些人為何不適任嗎?@@他們另有老闆,新主公道德標準無下限!

在9/24我下班後,陳勝福叫人把我的辦公室門鎖換掉。如果不是心虛,幹嘛偷偷摸摸換我門鎖?@@被掃地出門啦!

巧芯順便提一下,我後來打的官司(確認總經理職務之訴)經法院定讞指出,新聞局把七位董事假處分後,董事會人數不足,所有會議皆違法。而你老闆主持的政府,就讓這違法的董事會繼續運作了四年。@@明白了吧!馬老闆奉他的對岸老闆指令行事。

的兩個官司,加上鄭同僚等董事對新聞局/文化部提出的多個訴訟,最後我方全部勝訴。@@因為馬朝失去了「統台良機」,輸了江山無法再作孽:

民進黨重新執政後的文化部替國民黨擦屁股,向鄭同僚等董事道歉並付出賠償金。所有這些訴訟,被告公視及新聞局/文化部浪費了納稅人大筆金錢及行政資源違法濫權。@@蔡政府厚道,對照馬朝廷窮兇極惡,兩極世界並存於美麗台灣,可謂,美女與野獸週旋,多危險啊!

還有幾位公視無辜員工被政治追殺,降級、調職、記過、移送調查局不一而足,至今仍未得平反。巧芯,你不為你支持的政黨感到羞愧嗎?@@諒她當時年紀小!

至於你老闆領導的政府從2008到2010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對公視進行鋪天蓋地的「政治追殺」,那可不是一時半刻說的完的,就改天再聊囉@@她老闆正在「三中弊案煉獄中」,坐牢指的可待,現世報?

不過,颱風天真的很好用。巧芯,我想你其實明白的... @@她現在可明白了,但她不必替馬老闆「跳牙」!

  Image result for 馮賢賢  Image result for 馮賢賢

 

英九遭起訴 馬辦批蔡政府:颱風來襲時忙政治追殺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83648

針對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偵查終結前總統馬英九起訴,並痛批馬英九及其他被告機關用盡、力謀脫罪、犯後態度不佳,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馬英九辦公室上午回應「不意外」,但痛批蔡政府在民調聲...

                             。----------------ΣΣΣ-----------------。

北京無力抗美日 威逼馬洪偷跑棄台降中 醜計露餡 馬洪醜斃了@@拒日醫護來台援救火燒重度傷患200988水災拒外援2015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5400045

 

馬英九2009年借88水災 瞞著國人 對外發電文「拒外援」是迎共入台?是不是叛國?88 水災落跑外長歐鴻鍊不是在香港商討共軍入台接應細節?

 

                               ↓↓

      

 2) ------關於拒外援 迎共軍入台之「過去式」 未必不會歷史重演------

 

 2009台灣莫拉克颱風造成小林村滅頂慘劇!馬英九降共集團奉北京聖旨偷渡「拒外援 電文通令外館拒外援」實則借機迎共軍入台救災,台灣淪陷。好險!詭計被美國識破!美機飛台宣誓保台 一舉擊破國共奸計。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2009年台灣遭遇 88水災劫難時8月11日馬政府拒絕國際援助,同日中國解放軍假借聯合軍演,企圖趁台灣有災難時前來接管攻佔台灣,幸而此訊息被美國知悉,派美軍直升機馳援救災讓國共聯手合謀併吞台灣的如意算盤破滅了,真是天佑台灣!

  跨區演習 外媒聚焦解放軍遠程部署 台灣忙著救災時解放軍如果跨區跨到台灣那就慘了。.
 
跨區演習揭幕 外媒聚焦解放軍遠程部署能力
2009-08-15 10:48:54   http://hk.crntt.com/doc/1010/4/8/5/101048588.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048588

中評社北京8月15日電/《青年參考》消息:經過數月的精心籌劃,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以來最大的跨區實兵檢驗性演習—“跨越2009”,於8月11日拉開帷幕本次演習具有“軍地配合、立體輸送、陸空協同、全域作戰”的特色

還好隔2天美軍艦隊抵達黑水溝防堵 美軍超級種馬直升機 下午抵達台灣發表於 September 08, 2009 at 02:25AM)http://reader.roodo.com/fairy220/archives/9915789.html  。

20092015美國軍機“臨幸”台灣    林保華 2015/04/04 http://www.peoplenews.tw/news/824329b1-00b9-43cf-bb6e-c6ead2782543

想起 200988風災時候國也有軍用直升飛機運送救援物質來台灣那時中國沒有交涉,實際上那時情況可能更為緊急,只是中方“啞子吃黃連”,且被“救災”大新聞忽略。

在當時救災的緊急時刻,英九一方面阻擋美國的救援人員一方面企圖引入解放軍來台灣救災,外交部長歐鴻鍊“失蹤”兩天卻是在香港與中國談判共軍來台救災事宜。.

香港是國際間諜中心,怎能瞞得住美國?以美國立即放出救援人員被馬英九阻擋的事情,引發民憤而不敢再擋當年8月16日至22日止,除派遣KC-1302架載運救災物資外,另派遣丹佛號兩棲船塢運輸艦,搭載MH-53EMH-60S直升機各2架,來台協助支援物資與機具進入災區,共計執行75架次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1323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