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金恒煒→掰掰,柯文哲!
2018/05/17 14:03:46瀏覽485|回應0|推薦0

 
◎余杰 >綠皮藍骨新傀儡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6028801

◎冷不防,柯文哲被紅藍綠 共棄於市!柯的假民調還在騙鬼?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780926  

!!!柯文哲無天命 已落得丑角化!小英之友會幹部籲「該與柯P分手了!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4897742

 

,柯文哲!2018-05-17  http://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58&An=169457

 

治.歐維爾George Orwell)最近又躍上國際舞台,他「政治性」十足的作品再度轟傳,這裡沾光且引用他嘲諷當時首相的話,他說張伯倫是個愚蠢的老頭,靠著僅有的微薄綿力盡其所為。」這個褒貶放在拚連任而不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完全貼合。@@柯P 和柯痞 像雙胞胎!,一叫名字,兩個都跑來!妙哉!

民進黨選對會最終有什麼定奪,老實說無關宏旨,因為綠營選民已做出「割袍」的決斷,不然蘇貞昌也不會公開表示禮讓柯會殃及新北池魚。@@柯在民進黨有「綠共聯盟」?

柯文哲愚蠢的最大表演,就是到綠色電台向綠營道歉,他竟沒有料到馬上得罪了藍營,旺旺報指名喝罵。@@他騙不了綠票,老共就馬上「放殺柯痞」柯自知四面楚歌,不得不向綠營示弱他以為說幾句謊言「過關就好」!

但民進黨不是老共哦!不是幾個人讓他過關就可柯痞拿應付「煮摑」那套「床尾和」和「綠的選票」床尾和?誰理他呀!

以為聰明的柯P於是玩「Sorry not sorry」的把戲,不啻是把自己推向懸崖邊,加上柯媽提油救火於前、中國臨門一腳於後,雙箭齊發下,柯P不死才怪。@@老共和他媽的柯痞媽,是塑造和生下柯痞的「功臣」,聯他們呀!聯手掐死柯包子嘍!

柯媽一副君臨天下之姿,區區柯家好像已與民進黨平起平坐了,其盛氣凌人的口氣,令人厭惡;@@柯媽也有亞斯伯格症候群?有其母必有其子?

中共則對柯的「Not sorry」表達「朕聽見了」的上國口吻。柯媽與中國是壓垮駱駝的最後兩根稻草。@@煮摑棄柯啦!騙不到綠提名,姓柯的一文不值是他的真實價格

無黨的柯文哲以超越藍綠為號召,也就罷了,把所有的批評打成意識形態,不是無知就是無識。政治上的常識是,凡指控別人意識形態,顯示的正是自己的意識形態。@@他像變形蟲,他把自已變成魔獸,卻怎樣也變不回來了!

柯文哲的意識形態很簡單:崇拜毛澤東、推尊蔣經國,力主「兩岸一家親。@@生養他的台灣被中國痞子打成重傷,奄奄一息,他卻去和中國痞子床尾和!他有被虐狂?

「兩岸一家親」愈來愈臭,中國最近採取「民族團結一家親」做殲滅維吾爾人的統治方針,可見一斑。柯文哲的意識形態,完全背反了台灣價值,注定圖霸不成。@@他能撈到一頂「柯特狩」帽子戴,他就是台灣皇帝!他的嘴臉更往橫的發展!他就贏了。

柯文哲二○一四年能夠平地竄起,全拜民進黨不推人選的禮讓,也就是說,綠營選票是柯的基本盤。@@他以為他有明星臉?

現在民進黨拍板定案,北市自推人選;柯P在「荷戟獨彷徨」下,力圖突圍,不再提年輕票,別出心裁祭出「五十歲以下」的族群牌,藉此抹去政黨政治。@@柯痞窮途末路勒!柯粉不過是風中灰燼!過眼雲煙。

句話說,柯文哲妄圖用族群牌重洗政黨版圖,認為不看電視、不用手機的是支持他的大宗,只能說計窮了。@@這個台北市長將淪為路人甲!

再說,台灣的政黨政治在蔡主席的摧殘下,雖然重創,但至少還不是柯P撼得動的。@@蔡總統老神在在。

儘管智商號稱一百五十幾,柯文哲的如意算計,連瞎貓碰到死老鼠都不可能。@@他智商有問題!

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來看,柯P當然有其貢獻,像天命般,他負有歷史任務。二○一四年太陽花的大海嘯,目的在推倒中國黨;投票給柯P,就是顛覆天龍國,滅連家、滅連勝文。@@他最大的意外是滅了自已,連同他媽的柯媽也被他一起滅了!

題是,沒有民進黨的禮讓,造就不了柯文哲的江山。柯文哲嘗到權力滋味,意圖吃果子砍樹頭,一方面吶喊超越黨派,一方面用國民黨綁民進黨,吃定民進黨為了不讓丁丁勝選,不得不支持他連任。@@他「收買」幾個綠尖,以為綠尖可以揹他穿牆越戶!他錯到脫褲了。

沒有想到的是,民進黨即使放水,柯P也拿不到綠票,還會連累重挫民進黨的選戰,蘇貞昌「影響選情」一句話,夠清楚了罷。@@無論有柯無柯,蘇光頭恐怕也是輸家!

柯文哲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意識形態既背離台灣主流,妄想戀棧也不可得;「萬獸之王」乖乖就範罷。@@不!他不垂死掙扎怎可以?當棺才砸地時,他會不會爬進去?看著吧!

 

 

 

                              。-----!!!------。

 悅讀●● 柯文哲求和 沈富雄批:首都市民之恥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851366

柯文哲一場空!勸柯媽別幫倒忙,別再賣弄俗​氣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805054

柯文哲罵綠的代價,並未使藍紅收養他!反而過河拆橋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742171 

◎「選兌匯」林/陳/洪/黃/密會柯文哲羅生門!押柯裝綠再騙一次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738870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12042492